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杨烁深陷出轨门事件中,疑似小三的资料照片还被扒出来了,是一个叫Amybaby的女生,长得很网红脸的那种,还被网友扒出她和杨烁有很多合照。虽然杨烁辟谣了,但证据摆在这让不少人觉得可信度有点高。2019年4月23日,一直没出声的“小三”Amybaby终于出来回应了这事,她否认了个杨烁的不正当关系。这操作其实是在大多网友的意料之中的。那么,Amybaby否认与杨烁不正当关系说了什么呢,Amybaby和杨烁怎么认识的?Amybaby为什么有和杨烁的合照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Amybaby否认与杨烁不正当关系说了什么?Amybaby和杨烁怎么认识的

4月23日,Amybaby晒出多张图片,回应了与杨烁有不正当关系的传闻,否认了自己当小三、被包养,澄清了自己仅在两年前做活动时与杨烁合过影,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对方。

Amybaby表示,本来就不想理会这样的事情,但是键盘侠实在可恶,已经给我的生活以及身边的朋友带来了影响。自己与杨烁合影只是两年前一起做活动时拍下的照片,之后就没有联系过,也没有对方的微信,更不要说收到一万的转账信息和一起入住某酒店。自己出游的照片都是与家人同行拍下的,而且家里的条件都还不错,自己也在正规公司上班,没有为钱做不干净的事情,自己不是小三,更没被包养。遭到所有的诽谤、侮辱,将会通过一切法律途径彻底追查来维权。

而Amybaby还晒出了自己的多张照片,并且每张照片里面都注明在什么地方,以及是谁拍的。Amybaby在照片里还特意注明自己就算出入夜店,也是同家人一起的。

从Amybaby的回应可以看出,她已经被网友炮轰到无法忍让了,所以才决定回应澄清自己与杨烁有不正当关系的这些传闻,并且她还特意强调,将会采取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名誉权。

一株幸福的多肉君 : 很孝顺的小美女,出来玩都带着家人。

LookLookDick : 时间会证明一切,世人都一样,都逃不掉。

月茫风度 : 公关了吧

愚人娱己w : 真的不是抠图吗,俩人色调差太多

断剑温华 : 他人随便一张截图,就需要别人用无数语言去解释。

Amybaby否认与杨烁不正当关系说了什么?Amybaby和杨烁怎么认识的

杨烁出轨事件始末

4月15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杨烁与一美女的聊天记录截图,在这张聊天记录里,不仅聊天内容很暧昧,还有一万元的转账记录。

Amybaby否认与杨烁不正当关系说了什么?Amybaby和杨烁怎么认识的

随后,网友扒出Amybaby与杨烁的合影照片,表示与杨烁聊天的美女就是Amybaby,而且大家看到Amybaby四处旅游的照片后,更加怀疑她与杨烁有一腿。就这样,Amybaby被扣上了小三的帽子,每天都会遭到不明事理的网友炮轰。

Amybaby否认与杨烁不正当关系说了什么?Amybaby和杨烁怎么认识的

当时杨烁与一美女的聊天记录截图被曝光之后,杨烁工作室也发文回应了此事,表示这些聊天记录都是P图造假,对造谣的人,将会通过法律来维权。

Amybaby否认与杨烁不正当关系说了什么?Amybaby和杨烁怎么认识的

而今,杨烁与Amybaby两方都做出了回应,那么这样看来,两人有不正当关系的传闻只是虚惊一场,这些传闻是不可能成立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