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雨霏宣布怀二胎

香港艺人吴雨霏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怀了二胎,他晒出大儿子的照片,旁边有块黑板上写着“我就要成为哥哥了”。去年吴雨霏才为老公Brian生下儿子Asher,今年再怀上,就是两年抱俩!

吴雨霏宣布怀二胎 吴雨霏个人资料二胎是男是女

吴雨霏昨天上传Asher的相片,照片中Asher坐在地上,旁边有黑板写:“I‘m 10 months old and will also be a big bother soon (我今天10个月大,快将成为哥哥了)”,还放有一张超声波照片在旁报喜!

吴雨霏昨天回复媒体说:“Baby是上天的礼物,我们都好感恩,谢谢大家的祝福!”

吴雨霏二胎是男孩女孩

吴雨霏刚刚宣布怀二胎的消息,至于是男孩还是女孩目前无从得知。

话说吴雨霏还是余文乐的前女友,吴雨霏自从和余文乐分手后,也是在2015年和初恋男友“网球王子””洪立熙Brian结婚,两个人相互恩爱,并在去年诞下儿子Asher,而今又是怀下二胎,可以说人生赢家,可见和老公打婚后生活也是十分甜蜜的!

吴雨霏宣布怀二胎 吴雨霏个人资料二胎是男是女

当年吴雨霏作为余文乐为数不多的公开女友,两人的感情也是轰轰烈烈,从被曝光两人共同度过2月14号情人节之后,便是主动大方承认两人恋情,当时两人也是郎才女貌,获得了很多网友们的祝福和支持!可惜两人的恋情有点短,没过多久,便有香港记者爆料,两人已经分手。

吴雨霏宣布怀二胎 吴雨霏个人资料二胎是男是女

说起和余文乐分手的原因,有知情人透漏,余文乐哄女生很厉害,对于吴雨霏也是管得非常严格,无论做什么都要向余文乐汇报,但是恋爱中的男女都是盲目,吴雨霏也是乐得其中!没有丝毫怨言!但是,就算这样,吴雨霏就就是发现余文乐经常和前女友联系,对此非常难过,在经过了很久的思想斗争后决定分手!

吴雨霏宣布怀二胎 吴雨霏个人资料二胎是男是女

和余文乐分手后,吴雨霏便在2015年和自己的初恋男友洪立熙Brain在意大利结婚,洪立熙以前是被称为“网球王子”的香港青少年第一网球运动员,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转型成为金融界大鳄,也是做得顺风顺水!

据悉,吴雨霏在13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洪立熙,两人也算是青梅竹马!双方父母都是世交,但是两人也仅仅交往不到一年便分手了,期间两人也是作为朋友,经常互相聊天送花,2012年两人复合,后来又是不得而终,直到2014年两人又再度复合,这段青梅竹马的恋情才算有了结果!

吴雨霏个人资料

吴雨霏宣布怀二胎 吴雨霏个人资料二胎是男是女

吴雨霏,1986年6月9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歌手及演员,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

2002年正式出道,16岁以Cookies成员身份在十大中文金曲、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等颁奖礼上获奖。2004年担任摇滚乐队Ping Pung的主唱。2006年参演《恋爱初歌》。2007年的歌曲《逼得太紧》获专业推介叱咤十大 第八位。2008年的歌曲《分手要狠》获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十大金曲,同年参演《绝代双娇》。2011年举办了首场个人红馆演唱会并签约新艺宝唱片。2011年的歌曲《我本人》获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十大金曲奖、专业推介 叱咤十大第九位。2012年的歌曲《告白》获第35届十大中文金曲十大金曲奖、《人非草木》获新城劲爆颁奖礼2012新城劲爆歌曲。

《生生世世爱》作为《仙剑奇侠传3》的主题曲,这首带有电子乐和舞曲风格的中快板,改编自一首英文曲,并特别邀请香港人气女歌手吴雨霏Kary来演绎。与深情款款的片尾曲《忘记时间》遥相呼应,成为仙剧中两种对比鲜明的咏叹调。

2018年1月,凭借《Come With Me》获2017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吒乐坛至尊歌曲大奖第四位。6月19日傍晚,吴雨霏顺产诞下男婴。2019年4月22日,吴雨霏宣布怀二胎喜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