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国明

马国明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落选港男梁裕恒近日发文力挺黄心颖,认为她背马国明偷食人夫许志安罪不至死,又暗指马国明与黄心颖根本没有拍拖,所以不算偷食,引来网民批他借“安心偷食”蹭热度。

马国明在将军澳电视城为新剧《降魔的2.0》开工,对于梁裕恒言论,他说:“没有看,没有回应啦,事情已经过去了。”可觉得梁裕恒多事?他说:“没有回应了,真是没回应,所有人说什么也没有回应,人家喜欢说什么也没办法。”马国明称现时心情OK,会继续努力工作,言毕则赶往开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