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艺人的造型是多变的,每一次出席活动,都会由造型师来选择合适的妆容,特别是女艺人。而当下非常知名的青年偶像,迪丽热巴就是很典型的一位,以出色的外貌吸引了观众的视线,随后也凭借着演技,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现在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

迪丽热巴短发造型曝光感觉与长发时判若两人 迪丽热巴短发好看吗?

就在今天,头条热搜话题上突然出现了她的名字,点进去一看,又是一场美颜暴击,一向甜美气息爆棚,长发飘飘的热巴,竟然竟成了短发。

迪丽热巴短发造型曝光感觉与长发时判若两人 迪丽热巴短发好看吗?

出道已经有些年的她,基本上每一次出席活动都是长发,不管是黑长直,还是充满性感的卷发,因为颜值超高,每一次都很让粉丝惊艳。但是短发造型现身,这却是第一次,从图中可以看出,她是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犀利的短发配上粉色的短袖。

迪丽热巴短发造型曝光感觉与长发时判若两人 迪丽热巴短发好看吗?

三七分的发际线倒是没有任何改变,但是这样的造型的确是让甜美气息不复存在了,这种勇于挑战的精神,却让大家感觉到非常喜欢。今年的热巴也以新成员的身份,去到了大家非常熟悉的《极限挑战》,作为几季以来的第一位女嘉宾,她的行为举止,明显备受关注。

而在里面的表现如何,也需要等待节目的上映时间,相信以热巴的综艺天赋,是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你觉得她的短发造型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