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许志安商演全暂停受到很多网友关注,许志安16日被爆出轨黄心颖,随后召开发布会承认出轨,并且称将停止工作,深刻反映自己的错误。许志安被爆商演全暂停,损失超过2000万。

许志安商演全暂停是真的吗?出轨事件对许志安影响有多大前途尽毁

4月19日,据台媒报道,许志安被曝丑闻后,原定在香港红馆举办至少4万人演唱会,以及近期商演全部取消,粗劣估计收入锐减2230万港币(约1906万人民币),可谓是损失惨重啊,引起网友热议。经纪人黄柏高表示目前除了4场演唱会取消,至少10场商演也成了泡影,2230万港币的损失还不包括毁约赔偿金,他表示:“这一刻不是钱的问题,目前最紧要解决是希望不用赔偿”,如果算上毁约金,许志安此次可是面临天价赔款。

许志安商演全暂停是真的吗?出轨事件对许志安影响有多大前途尽毁

黄柏高直言:“公司同事都觉得现在很难继续做下去,过渡期需要好几个月”,经纪人此前还公开帮许志安求情,看来他还没有放弃自家艺人,想要帮他渡过难关,重新出发。黄柏高认为许志安的婚姻及事业如何走下去,全看郑秀文是否原谅老公外遇,日前郑秀文已经发长文表态,她选择原谅许志安,并表示要一起走下去,两人在一起27年的感情,中间分分合合,郑秀文是一次次的退让,网友都替她感到不值!

许志安商演全暂停是真的吗?出轨事件对许志安影响有多大前途尽毁

郑秀文虽然原谅了老公,但是大众对于他的接受度基本上已为零,纷纷留言表示:“封杀他”,“网友没有义务原谅这种渣渣”,“封杀退出娱乐圈谢谢”,看这样子,绝对不像黄柏高所说的“过渡期需要好几个月”这么简单了。

此次安仔和黄心颖两人的事件可是轰动全港,“安心偷吃”也成为了香港的全名话题,不少行业趁机推出“安心偷吃”广告,这个热度可谓是一时半会儿消减不下去了,而许志安和黄心颖很长一段时间都将会是大众的调侃对象。

“安心偷吃”事件过于轰动,许志安还想复出基本无望,此前他已经在记者会上表示无期限退出娱乐圈,面对上千万的损失,网友也只能表示活该了!

许志安商演全暂停是真的吗?出轨事件对许志安影响有多大前途尽毁

许志安为什么商演全暂停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影响太恶劣,虽然郑秀文原谅了他,但是网友却表示不会宽容。据传 ,许志安至少4场万人演唱会,以及近期商演全部取消,而且大致估算的话,这些活动许志安差不多损失了2230万港币,其中还不包括毁约赔偿金,这次算是赔了不少。

许志安商演全暂停是真的吗?出轨事件对许志安影响有多大前途尽毁

许志安可以说是自毁前程,他在出轨前的商演已经安排满满,并且已经公布于世,门票也几乎售完,因自己的不良行为,导致商演活动暂停,售出的门票也要赔偿相应的违约金,至少4场过万人的演唱会就这样泡汤了,损失将近数千万的高额。

许志安商演全暂停是真的吗?出轨事件对许志安影响有多大前途尽毁

这事一出,估计在娱乐圈复出就有点困难了,娱乐圈再支持,群众也不会答应的。据悉,许志安出轨的女主黄心颖,她当时还在国外拍戏,在得知自己出轨一事被曝光时,顿时失魂落魄,无法再投入到工作中,剧组看她无心演戏便投诉了她,得知此事真相后,她被剧组停工。为了躲避记者,她一直停在温哥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