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老板香港演唱会取消怎么回事?黄老板个人资料为何取消香港演唱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唱作天王Ed Sheeran昨晚上起一连两个晚上在香港迪士尼电影院园露天场地举行户外演唱会,这次更请来日本人气乐队ONE OK ROCK(OOR)做暖场嘉宾,不过香港天气于下午开始转差,天文台于下午5时05分发出雷暴警告,并预料香港会有骤雨及狂风雷暴,早先主办方晚上宣告原定于7点45分开始的演唱会,因为天气原因将会推迟开始时间,主办方对此表示抱歉,随后主办宣告由于天雨雷暴,今晚演出取消,稍后会安排退票。

而Ed Sheeran通过社交网站上传数段自拍视频,向在雨中等待的乐迷致歉:“真的很抱歉,我已经彩排好和准备好,但他们跟我说现在外面打雷闪电,一直叫我等多半个小时,真的很抱歉要大家在雨中淋湿了在这儿等,但最后还是取消,他们说会安排退钱,真是非常非常抱歉浪费大家时间。”

黄老板个人资料

爱德华·克里斯多弗·希兰(Edward Christopher Sheeran),艺名艾德·希兰(Ed Sheeran),1991年2月17日出生于英国英格兰西约克郡,英国创作歌手,隶属于大西洋唱片(Atlantic Records)。 2011年6月,推出首支单曲《The A Team》荣获英国单曲榜第三名,同时该单曲在第5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中被提名为年度最佳歌曲。2012年在第32届全英音乐奖中荣获英国最佳男艺人、英国最具突破艺人、英国最佳单曲和英国最佳专辑四项提名  。 2014年第二张专辑专辑《X》在英国销售达170万张。2015年在全英音乐奖颁奖盛典荣获“年度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最佳专辑”两项大奖  。2016年2月,在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获得年度单曲奖和最佳流行歌手奖。2017年1月28日,艾德·希兰收获第一首公告牌冠军单曲《Shape of You》 。同年3月3日,发行第三张专辑《÷》 。2018年,获得第60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专辑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