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港媒报道,曾与刘德华、成龙、周星驰都有过合作的香港电影人沈威,4月14日被送往北京通州潞河医院医治,并转往ICU重症室抢救,目前已经插喉无法说话,他在香港的亲人都已经收到了消息准备赶来,在北京定居的香港友人也前去探望,不过沈威目前的状况令人担忧话。

金像男配沈威病危怎么回事?沈威个人资料他得了什么病病危照曝光

金像男配沈威病危怎么回事?沈威个人资料他得了什么病病危照曝光

金像男配沈威病危怎么回事?沈威个人资料他得了什么病病危照曝光

现年68岁香港资深演员沈威,2000年淡出娱乐圈定居北京,他1970年代开始出演电影,但并未崭露头角。直到1984年参演由麦当雄执导的《省港旗兵》,饰演两面派阿泰一角。凭借其在片中的出色发挥,获得1985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项,从而一举成名。

获得最佳男配角后,沈威依然甘当绿叶,与成龙、周星驰、刘德华等合作多部影视作品,他创造的小配角和反派都十分出彩,深入人心。期望这一次沈威能化险为夷、度过难关!

沈威个人资料

1970年代开始出演电影,但并未崭露头角。直到1984年参演由麦当雄执导的《省港旗兵》,饰演两面派阿泰一角。凭借其在片中的出色发挥,获得1985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项,从而一举成名。其后仍长期在各类影片中担任配角或反派角色,其演艺事业亦曾涉足导演、监制、编剧等工作,其饰演及导演过的影视作品多达200部以上。1990年代中期,沈威曾短期加入TVB无线电视,演出数部电视剧。2000年代,沈威淡出影视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