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岳云鹏大家应该都了解,德云社当红的相声演员,最近也经常能在电影中看到他。五环之歌已“烂大街”。岳云鹏早点间自曝自己没有什么学历,初中没有上完就去北京打工了。后来遇到了师傅郭德纲加入德云社才有了现在的小岳岳。

之前岳云鹏给女儿辅导作业时的无奈,被妻子拍了下来。

岳云鹏辅导作业怎么回事?岳云鹏是怎么辅导女儿作业的引网友共鸣

4月18日岳云鹏发博文要给孩子请辅导老师,并称:但凡有一点办法也不会这样

岳云鹏辅导作业怎么回事?岳云鹏是怎么辅导女儿作业的引网友共鸣

从图中可以看出,对辅导老师没有别的什么要求,能辅导英语就可以了,说自己已经崩溃了。小岳岳在写这篇招聘信息时,“聘”字写了三次没有写对,最后索性用拼音代替,网友调侃:顺便再请个语文老师吧!啊啊啊~五环,这个“聘”字咋这么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