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歌手涌出,每年也会有大量的歌曲产出,但是能陪伴你的歌曲,并没有几首,能陪伴你成长的歌手,也没有几个。相信伴随很多90后成长的歌手之一是许嵩,当年突然出现的音乐天才,分分钟收获了很多小迷妹,很多歌各个年龄段的人都会唱上几句。

许嵩成都演唱会一票难求怎么回事?许嵩过气了吗演唱会为什么这么火

许嵩从2006年开始出歌,正式出道是2009年,2010年到2018年几乎是每年都发一张专辑。但是他在2010年到2014年是活动最频繁的时候,不管是演唱会,还是获得奖项,到处都是他的身影。他的歌曲很有复古的感觉,歌词虽然简单,但是很能表达人的情感。而且他的歌曲很有辨识度,只听声音就知道是谁唱的。

但是在2015年之后,许嵩就很少出现了,每年只发专辑,其他事情很少参与。一直有网友说他不红了,已经过气了,他的歌早都没人听了。

其实不是的,许嵩的为人很真实也很低调,现在除了做音乐,对其他的事情好像都不上心。作为网络出身的歌手,他没有强大的背景,也没有强大的人脉,都是靠作品收揽了一波又一波的粉丝。

在今年,许嵩准备开演唱会,最少会有六场。第一场是成都站,演唱会门票刚开售,就被抢光了。很多粉丝直呼这也太快了吧,好不容易等来了,却不能去到现场,好可惜啊。抢到票的网友则表示好开心,终于等到了,又能见到他了。

小编对此很想说:很开心,期待已久的许嵩演唱会要开唱了;很开心,能在成年后又能听到记忆里的声音;真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