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毕福剑这个人可谓是家喻户晓,曾经央视的当红主持人,凡是由毕福剑主持的节目,那都是深得观众的喜爱。以前只要是看毕姥爷主持的节目,那都是笑得合不拢嘴。但是毕福剑主持的节目不是表面上给大家带来欢乐那么简单,其实在玩笑笑话背后还是具有很深刻的意义的。很多草根明星也都是从毕福剑的节目中走出来的,所以说毕姥爷在央视的众多主持人中,算是个资历和实力都很高的一位。

60岁毕福剑复出是真的吗?毕福剑被封杀原因是什么详情始末回顾

在毕福剑主持的众多节目中,拥有超高关注度和观众的欢呼声的就是《星光大道》这个节目了。观众们真的是超级喜欢这个节目,看上去毕福剑和《星光大道》是不可分离的一体。后来换了主持人后,有些观众就表示,没有以前的那种味道了。

之后毕福剑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关于他的行程等问题,大众们也不是很了解。有网友就猜测是不是年龄大了,想要过些平淡平凡的生活,但具体到底是怎样,都是未知数。也有人提及了当年毕福剑的视频事件,觉得毕福剑是因为说错话被封杀了。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60岁毕福剑复出是真的吗?毕福剑被封杀原因是什么详情始末回顾

不过近日,网上有爆料说毕福剑要复出了,而且就在五月份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看到这个消息后,网友们也展开了热议,大部分的声音都还是表示喜悦,毕竟毕福剑和他的节目陪伴了很多人,也受到大多数人都的喜欢。从网上爆料的图来看,这个消息可能八九不离十,看来毕福剑在销声匿迹的四年后,就要再次复出了。

据说这是个央视五一的特别节目,这个节目的制作人也公布了自己和毕福剑的合照,还配上文字说:“毕姥爷最新综艺《五一剧有戏》,大家期待。”从照片上来看,毕姥爷还是那个毕姥爷,只是多了几分沧桑和沉淀的味道。

随后,该制片人又发了一条微博,说明毕福剑是综艺节目《无疑剧有戏》的总制片人。毕福剑与这位制作人以前就是《星光大道》的合作伙伴,看来节目播出时,又要引来一波催泪回忆了!

本以为隐退了近四年的毕福剑,会就这样一直消失在大众面前,没想到还能再次看到毕姥爷的节目。已经60岁的毕福剑,再次复出也是实属不易,看来毕福剑真的就是为了舞台而生,不管是什么样的风波打击,他还是热爱那属于他的一方舞台。离五一也近了,很快就能再见到毕姥爷的节目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