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曲婉婷母亲贪污案追加起诉变更怎么回事?曲婉婷母亲贪污案始末详情

备受关注的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案于2016年7月在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后,已过去逾两年半时间,法院一直未判决,这一情况使该案更受关注。

据记者从权威渠道获知,该案又有新进展:2019年3月,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对原起诉内容作了变更起诉与追加起诉,张明杰与同案被告王绍玉原被指控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宗罪,变更与追加起诉后,张明杰被改指控涉嫌滥用职权与受贿两项罪名。

这也意味着,备受关注的张明杰案或将重新开庭审理。

曲婉婷母亲贪污案追加起诉变更怎么回事?曲婉婷母亲贪污案始末详情

曲婉婷母亲贪污案始末详情

据了解,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因涉嫌贪污受贿及滥用职权三项罪名,于2014年9月被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调查审理,经调查,其贪污涉案金额高达3.5亿,情节十分严重,后检方建议死刑处理。

曲婉婷母亲贪污案追加起诉变更怎么回事?曲婉婷母亲贪污案始末详情

曲婉婷2000年便被母亲送到加拿大留学,2009年与加拿大Nettwerk音乐公司签约,直到2012年,曲婉婷凭借一首原创歌曲《我的歌声里》走红,外界爆料,曲婉婷在国外的超高消费,是妈妈靠贪污支出的。

律师宣东称,他与曲婉婷一直保持联系,曲婉婷出国留学与张明杰被控贪污没有关系。1月28日,曲婉婷再次在社交平台发文,并表示“妈妈已被羁押四年多,仍没有判决结果,但相信法院会给出一个公平的结果”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妈妈的思念和心痛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