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许志安出轨的事,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不少人更心疼两个躺枪的人,一个是许志安的老婆郑秀文,一个是黄心颖的现任男友马国明。据悉,知道许志安出轨的消息以后,郑秀文的情绪一直不太好,社交网的头像也换成了一片漆黑的图片,不知是什么用意。18日,疑似郑秀文闺蜜发文痛斥许志安,为自己的朋友打抱不平。那么,郑秀文闺蜜痛骂许志安说了什么呢?郑秀文会选择原谅许志安吗,还是和他离婚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郑秀文闺蜜痛骂许志安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郑秀文许志安会离婚吗?

4月18日,港媒曝光了一封来自于郑秀文闺蜜的信件,痛斥黄心颖是小三,更加质疑她到底“良心何在”,并且还直接在文中痛骂了许志安,指出他为人花心,措辞十分犀利,看得出在这件事上郑秀文受到的打击不小,闺蜜的气愤就能够感受许志安到底多伤郑秀文的心。

郑秀文闺蜜痛骂许志安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郑秀文许志安会离婚吗?

郑秀文的闺蜜在信中指出,对于许志安突然起了色心的行为感到很愤怒,更是犀利说明,当今社会就是因为有花心的男人,才会纵容女人去做第三者,而一旦出轨的事情发生,并不是说原谅与否的问题而是说被出轨一方的角度来讲,已经是受到了莫大的伤害。

这番言论被媒体公开后网友也表示,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

金白莲花 : 从文章内容看,郑秀文是发觉的并一直在忍。而许志安不止一次出轨,只不过之前没人捅出来罢了。只要有一次的忍让只会让男人更肆无忌惮地出轨,他知道你不会拿他怎么样也不会离开他

故宠 : 看见许志安就恶心[微笑]心疼郑秀

懒人恶魔 : 哈哈,好想笑,喝酒才出轨,听说出轨两年了,这两年天天喝酒吧

全是精彩内容 : 长一副老实脸,不干老实事

郑秀文许志安会离婚吗?

许志安出轨的事曝光以后,不少网友关心郑秀文对许志安的态度,到底是选择原谅还是离婚?目前郑秀文并没有出声回应,只是把头像换了,但圈里很多郑秀文的朋友似乎都比较支持她离婚。

和郑秀文私交不错的袁咏仪甚至已经放话给郑秀文“不是没了谁就不行,不是看住就行,要做好自己,任何事都要自强”,也就是说最后就算是无法原谅走向离婚,袁咏仪也是支持的。而另一边,许志安的好友则希望郑秀文能多给一次机会,遭到了不少网友吐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筑牢反邪坚盾 守护国家安全 反邪教宣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