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得不说,贫穷再次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8750万!!!

如果说网络上爆出的疑似电视剧《异乡人》发给杨烁的公告为真的话,那按照公告中所言

“我司聘请贵方艺人杨烁先生在我司制作的电视剧《异乡人》中出演‘路洋角色’,我司为此共计向贵方支付片酬人民币8750万元”

杨烁作为一个非一线的内地男演员,出演一部电视剧竟然已经可以达到8750万元的天价片酬,这是何等的WCc!

杨烁方否认出轨及高价片酬说了什么?杨烁出轨及高价片酬事件真相

不过如果有过了解,其实不难发现,在去年针对娱乐圈明星的“限薪令”发布以前,这样的天价片酬其实并不少见,无论是老牌流量鹿晗接演《择天记》,还是公认演技派周迅接演《如懿传》,都有天价片酬的新闻传出。

限薪令:电视剧单个演员的单集片酬(含税)不得超过100万人民币,其总片酬(含税)不得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杨烁方与爆出这份公告的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在签订合同的时间,正是去年的9月4日,而“限薪令”的发布则是在同年的8月11日。无论是公告中自称的“贵我双方共同的疏漏”,还是彼时双方对于“限薪令”的蔑视,最终的事实就是:

双方在明知有“限薪令”的情况下,仍然签订了高达8750万元片酬的合同。

所以即便爆料方一直在义正言辞的说着

“我司绝不会置‘国法’、‘家规’、以及业内‘群规’的三重红线于不顾,为了一部戏的演员片酬问题而被排除出这个行业,或不再容于业内同行”

这样大义凛然的话,但流露出的对杨烁方明晃晃的威胁以及因为有“限薪令”护体而无所顾忌的膨胀,依然是昭然若揭。

杨烁方否认出轨及高价片酬说了什么?杨烁出轨及高价片酬事件真相

如今杨烁深陷第三者丑闻,吃瓜群众面对“天价片酬”这样的字眼自然是群情沸腾,恨不能喊一句“杨烁滚出娱乐圈”。

但对于目前网络上爆出的这件事,很明显是签合同在前,“限薪令”出台在后,至于如何去解决,自然是双方协商或者直接诉诸于法律,毕竟涉及到如此巨大的数额,怎么可能是在网络舆论中谁的支持者多就听谁的?

关于这两份所谓的公告,截止到目前为止杨烁方已经发出声明进行了否认,所以与其揪着一个不知真假的新闻去攻击新闻主角,不如继续做一个安静的吃瓜群众,静看这件事究竟会向着怎样的方向去发展,毕竟,真相或许还在赶来的路上也未可知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