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16日,港媒突放重磅消息,曝出许志安出轨黄心颖,视频显示二人在车内亲吻又搂抱,最后两人还疑似回女方家里过夜。而许志安妻子郑秀文事前才刚刚发文表示婚姻得来不易,如今男方出轨实锤,甚至港媒还爆出两人交往近两年时间,网友纷纷表示震惊。

杜琪峰警告许志安说了什么?杜琪峰是谁个人资料和郑秀文什么关系

之前网友还对这对眷侣二十多年的情分十分感动,声称是他们让人相信了爱情!可在两人结婚不到6年的时间,许志安被爆出出轨传闻,十分打脸,网友都表示心疼郑秀文。

杜琪峰警告许志安说了什么?杜琪峰是谁个人资料和郑秀文什么关系

知名导演杜琪峰一直对郑秀文赞赏有加,两人私下也是亲密的朋友关系,甚至杜sir还认郑秀文为“干女儿”。

杜琪峰警告许志安说了什么?杜琪峰是谁个人资料和郑秀文什么关系

提起杜琪峰,就是那些《枪火》《暗战》《夺命金》《毒战》等很多这种电影;但是钟爱郑秀文的杜琪峰,拍出不同于自己风格的电影;杜琪峰为郑秀文拍的电影有:《钟无艳》《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百年好合》《我左眼见到鬼》《高海拔之恋2》《盲探》,多数是都市喜剧爱情电影。一个惯于拍摄黑帮,警匪,枪战电影的导演,居然会为一个女演员拍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可见杜琪峰对郑秀文的钟爱程度。

甚至还为郑秀文没获得影后而抱不平,他曾经说,《龙凤斗》的时候,金像奖没有给郑秀文影后,他气了整整十年,由此看见他对郑秀文的疼爱程度。

在郑秀文与许志安交往之际,杜琪峰就放狠话警告许志安:“如果许志安撇下郑秀文,我就找他算账!”

杜琪峰警告许志安说了什么?杜琪峰是谁个人资料和郑秀文什么关系

如今许志安出轨实锤,网友纷纷表示:“丑话都已经说到前头了,许志安还敢这么做?”,“杜sir,看你的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