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6日,许志安和黄心颖双双出轨的视频被曝光,短短的16分钟内二人共激吻了20余次,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了,目前许志安和黄心颖并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黄心颖的微博遭到网友爆破怒骂,目前已经关闭了微博评论,只是苦了郑秀文和马国明。

港媒围堵马妈妈什么情况?港媒为什么围堵马妈妈黄心颖出轨她知道吗

郑秀文和许志安分分合合20年,不久前还表示自己很珍惜现在的感情,没想到这么快许志安就出轨了,而且据媒体爆料称许志安和黄心颖早在两年前就已经秘密好上了,马国明的这顶绿帽子也是戴的够久了,目前马国明对此事还并未表态。

港媒围堵马妈妈什么情况?港媒为什么围堵马妈妈黄心颖出轨她知道吗

要知道香港的狗仔队可是出了名的,在事件爆出后,港媒倾巢而动雷霆出击,去围堵马国明的母亲的家,媒体去的时候马国明的母亲还没回家。所以一大批记者都在外蹲守,随后不久后马国明母亲回家,记者也是蜂拥而至,像其展示准儿媳黄心颖的出轨证据照片。

港媒围堵马妈妈什么情况?港媒为什么围堵马妈妈黄心颖出轨她知道吗

但是马国明母亲并没有任何回应,对此狗仔可不会这么简单就让马国明的母亲上楼,一直像马国明的母亲提问,无奈之下马国明的母亲只有回应了一句:“我儿子的事情我是不管的”,在得到马国明母亲回应之后,记者才肯放她离开,不得不说香港狗仔实在厉害。

黄心颖是港姐出身,这些年来作品不多但是绯闻却很多,出轨事件爆出后,有记者采访到了马国明身边的朋友,据其朋友透漏称其实马国明一直就很看中这段感情,是真的想往结婚的方向发展,但是此次黄心颖出轨是在令马国明心痛,所以目前马国明已经准备和她分手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