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5日,网曝一组杨烁与一女子的聊天记录,男方被指出轨。刚刚杨烁工作室发文辟谣,“请问是自己截图爆料自己吗?造谣也用用脑子好吗?拿着几张P图,凭着长了一张嘴就瞎喷,不怕遭天谴吗?”最后表示已保留了网传聊天截图,准备付诸法律途径维权。

杨烁方否认出轨聊天截图说了什么?杨烁老婆是谁两人什么时候结婚的

15日上午,有爆料人士称杨烁与神秘女孩“共度春宵”。据称是2018年4月12日,杨烁与一位微信名为“tseng”小姐的聊天记录内容。前一天4月11日杨烁派“香阁”去接这位小姐,两人共度一晚后,杨烁表示“睡的好踏实”,并向对方转账10000元。有业内人士表示,曝光的微信正是杨烁本人。

杨烁方否认出轨聊天截图说了什么?杨烁老婆是谁两人什么时候结婚的

杨烁老婆是谁两人什么时候结婚的

杨烁老婆叫王黎雯,漂亮的重庆妹儿。王黎雯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前不久演员周扬在苏梅岛举行婚礼,五位伴娘除了刘亦菲、莫小棋、李丹妮、周婷,就是王黎雯,而王黎雯和刘亦菲、周扬是大学同学。很多粉丝都认出来王黎雯是《快乐星球》里面的欧阳老师,没错,2006年,王黎雯出演了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2》,2009年,在抗战剧《生死线》中饰演高昕,被观众熟知,2010年,主演爱情数字电影《芳心驿动》,因此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2011年,与杨烁、张铎等人共同出演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2013年,在何晟铭、白冰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婚前协议》中饰演萧玲珑。

杨烁和王黎雯是2009年合作《生死线》相识相恋,在《生死线》中,王黎雯饰演的富家小姐高昕天真勇敢,对爱情不顾一切,她的执着打动了杨烁饰演的四道风,杨烁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1年,王黎雯和杨烁再次合作了电视剧《蚁族的奋斗》,这部剧结束后不久,两人就领证结婚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