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很多娱乐圈明星同框,都会给大家一种打破次元壁的感觉,因为他们之前根本没有交集,就比如李易峰为朱一龙庆生这件事一样,让粉丝们觉得不可思议。

李易峰为朱一龙庆生 两大男神同框引迷妹尖叫不止

朱一龙是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的学生,2015出演古装历史剧《芈月传》中的秦昭襄王嬴稷,而逐渐进入到大家的视野当中,后凭借网络剧《镇魂》爆红。他拥有帅气的外形,和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这是让人最看好他的一点,而且科班出身的他,演技也是十分精湛和敬业,所以他会有现在的成就是应得的。

李易峰自从参加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之后,就开始被大家知道,而那个时候的他是一名歌手。后来他出演了都市爱情剧《幸福最晴天》,并获得了国剧盛典的最佳新演员奖,由此开始了他的演员生涯。李易峰是有表演天赋的,但是也不能否认他自身的努力,他为了能够演好角色会不断的揣摩和思考,所以说他的成功不是偶然。

就是这样两个努力又光芒万丈的人,在4月16号这天竟然惊喜的同框了,原因是李易峰为朱一龙庆生,并发文“生日快乐,我都不知道你把十二点给了我,善良的你永远好运开心。 ”要知道两人在粉丝眼中,是根本没有交集的,之前也没有听说过他们认识,而庆生是一件好朋友之间才会做的事情,所以两人的关系,也是让粉丝们极为震惊。

李易峰为朱一龙庆生 两大男神同框引迷妹尖叫不止

但是不管怎么惊讶,粉丝心中都是高兴的,毕竟对方也是一个帅哥,而且是一个不错又人气很高的艺人,他们在一起玩,不仅能让粉丝养眼,还能够为自己的偶像带来一定的人气。而且谁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在圈内人缘很好呢,这就变现的说明了,这位偶像私下是个人品很好、性格很好的人,那么他在粉丝面前就是加分的。

李易峰为朱一龙庆生 两大男神同框引迷妹尖叫不止

而面对两大男神的同框消息和照片,双方的众多迷妹显然是不会错过,一边兴奋着两大男神认识,一边祝着朱一龙生日快乐。而在评论外,也是可以看到很多迷妹,完全难以压抑自己激动的心情,毕竟打破了这样的次元壁,还是让粉丝们很开心的。所以迷妹们吵吵闹闹,就将两大男神齐齐送上了热搜。

李易峰为朱一龙庆生 两大男神同框引迷妹尖叫不止

其实两个人早在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就有过同框表演,只是私下里一直没有见两人有过交集罢了,而这次的同框,也很好的说明了,双方不仅仅是合作伙伴的关系,更是能够一起谈心的朋友,相信很多人也十分愿意,看到这两位男神更多的同框吧!

本文来源:【趣味百晓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