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屏幕快照 2019-04-13 上午11.28.37.png

4月13日,有香港媒体发文章及视频爆料奚梦瑶怀孕,报道称该消息还是何猷君亲口传出。

屏幕快照 2019-04-13 上午11.28.45.png

该报道称当日何猷君和奚梦瑶一同搭乘飞机飞往香港,可没想到头等舱爆满,无奈之下何猷君与奚梦瑶只能分开坐,何猷君坐商务舱,奚梦瑶坐头等舱。等到用餐时间,何猷君明显表现得很紧张,快步走去奚梦瑶的座位在旁边陪着。

屏幕快照 2019-04-13 上午11.23.48.png

当天头等舱不少人都认出了何猷君两人,事后有乘客跟媒体爆料“外籍空姐见何猷君坐在女友旁就走过去关心慰问,随后听到何猷君亲口说出奚梦瑶有孕几个月的消息,没什么胃口,所以要看着她进食。”爆料人继续说道“空姐了解情况后允许何猷君继续坐在奚梦瑶身旁,他就默默看着女友吃东西,用餐后也经常由商务舱走过来陪女友,不时让她吃东西,很紧张又很细心。”

爆料.jpg

最近港媒拍到数次何猷君和奚梦瑶约会的画面,并且何猷君海带奚梦瑶见了赌王四太,也是让人觉得好事将近了,可没想到如今就已经有了怀孕的消息,如果是真的,那赌王家就真的是喜上加喜了啊!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