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思聪家又添新丁,这里的“新丁”并不是人,而是一只超萌的布偶猫。这只布偶猫有着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和肉肉的脸,一副快要哭了的小表情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让人又想笑又心疼。

王思聪动物园添新丁照片曝光 王思聪动物园这次添加了什么动物

王思聪紧紧把它抱在怀里,看来是十分怜爱了。可能是刚到新环境里有点不适应,也可能是被王校长的气场镇住了,这只小猫的身子有些微微发抖,它不停地转动着圆圆的眼珠子,四处打量这个家和眼前的这个男人。

王思聪动物园添新丁照片曝光 王思聪动物园这次添加了什么动物

虽然王校长的气场很强大,但是他对待家里的宠物是真的温柔。给它们吃好的喝好的,还给它们打造华丽又舒适的窝,总之不舍得让它们受到一点委屈。尤其是网红狗王可可,在住到思聪家后,原本营养不良四蹄纤细的它变得浑圆结实,俨然一位“胖公主”。

对此,许多网友都开玩笑表示十分羡慕王可可,衣食无忧还有专人伺候。不得不说,它的运气真的是好到爆棚。

王思聪动物园添新丁照片曝光 王思聪动物园这次添加了什么动物

当然,王思聪家中可不止可可一只宠物,什么鸭子、仓鼠、鹦鹉应有尽有,甚至还有萌萌哒的大羊驼!这根本就是一个小型动物园,思聪是不是可以考虑改名叫“动物园长”了。

其实他不止一次在网上分享过爱宠们的照片,它们生活的很滋润,居住环境看上去也很舒适。看来王思聪不是没有真情的,他对小动物们是真爱!

不过这也反映出了王校长生活中温情的一面,能这样对待自己养的动物,想必内心也是极其柔软的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