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是唱作人》今天晚上就要开始开播了,很多网友都关注着这个节目中的还有一个人就是王源,他们一直在看这个节目的进展。 所以现在在微博上就传出了王源的新发型,真是太帅了吧,锡纸烫,该了以前的风格,这次换了这个发型也真的是太刚了,真帅,也真是太对得起这个“刚”字了。

王源锡纸烫气质完全变了个人!王源锡纸烫造型曝光粉丝吹爆了

锡纸烫再加上一身黑色的西装,把以前的奶甜风格完全是抹掉了,成了一个超级帅超级撩的人,以前很多人说王源的时候都习惯性的在后面加上两个字就是弟弟,但是这一次王源一出场我看再也没有人敢喊这两个字了。

王源锡纸烫气质完全变了个人!王源锡纸烫造型曝光粉丝吹爆了

站在舞台上的王源,就像是在漫画里出来的少年一样,散发出来的感觉真的是让很多人都为他着迷,唱着自己写的歌,歌声里面传出了一种非常自信的感觉,这是有多少底气才能有这样的自信。 以前的少年已经是长大了,这是没有办法掩盖的事实,看见他在舞台上的表演这样深情的表演着这样的歌曲,带给了观众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 这组照片传出来以后,还有更多的网友非常的期待今天晚上的这个节目,希望今天晚上的王源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