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几天娱乐圈沸沸扬扬,几乎所有的娱乐新闻都围绕着张丹峰一家子展开。眼下张丹峰和洪欣没有作出任何回复,当事人之一的毕滢也杳无音讯,虽然我们无法确定张丹峰与毕滢的具体关系,但是从曝光的照片和很多细节也差不多实锤了张丹峰“出轨”的事实。

洪欣儿子风波后首现身,无修图颜值引争议,网友:保护好妈妈

张丹峰在一夜之间人设崩塌,毕滢也在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伴随着事件的发酵,张丹峰和毕滢的更多黑历史被扒开。网友在吐槽和鄙视张丹峰毕滢的同时,更加心疼的应该还是洪欣以及她的儿子张镐濂。

洪欣儿子风波后首现身,无修图颜值引争议,网友:保护好妈妈

张镐濂今年17岁,虽然不是张丹峰的亲生儿子,但是张丹峰对张镐濂却视如己出。张镐濂身高183,加上身上的气质,所以年纪轻轻便在签约乐华后出道了。

在风波后,4月10日张镐濂第一次在机场现身。可能往常别人只会觉得这个小伙子个子高,但眼下父母霸占热搜好几天,所以张镐濂的出现无疑也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当天张镐濂在机场出现时,身边并没有其他人,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推着行李箱。

洪欣儿子风波后首现身,无修图颜值引争议,网友:保护好妈妈

可能是受到风波的影响,所以张镐濂的装扮也发生了变化,从上到下全部是黑色系。在走出机场后,张丹峰与洪欣也没有出现。张镐濂推着重重的行李箱,看得出来他很憔悴,而且心情似乎也不是很好。

也许是出道后任务繁重,也有可能是受到这几天风波的影响,张镐濂便没有像之前在机场出现时那样露出笑容。记者想要询问张镐濂关于近期风波的想法时,张镐濂并没有作出任何回答,而是不断地向记者表示谢谢。

洪欣儿子风波后首现身,无修图颜值引争议,网友:保护好妈妈

这一次张镐濂戴着口罩,所以我们无法看到他的样貌,但是从网友之前曝光的照片来看,张镐濂的五官并没有继承莫少聪的刚硬。在没有经过修图美颜的情况下,甚至有点浮肿。

这些事情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是难以接受的,更何况张镐濂现在仅仅17岁,能够礼貌对待记者的追问也算表现得不错。其实张镐濂算是最为悲惨的一个,不幸总是一次次降临在他的身上。

当年洪欣和莫少聪相恋,当洪欣全心付出到那段感情时,谁知莫少聪却不愿承认二人的关系。随后洪欣未婚先孕,当时的洪欣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按照任何艺人的逻辑都是打掉孩子。但洪欣并没有这样做,反而生下了孩子。

洪欣儿子风波后首现身,无修图颜值引争议,网友:保护好妈妈

所以张镐濂从出生那刻起就没有父亲,后来刚刚毕业毫无名气的张丹峰疯狂追求洪欣,并且对张镐濂像自己儿子一样。于是洪欣选择嫁给了这个小自己10岁的男人,本以来遇到了真命天子。谁知从去年的那场风波开始,二人的婚姻就开始摇摇欲坠,直到最近被曝光的实锤,洪欣和张镐濂二人又一次被伤害。

当事情被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张镐濂现在已经长大了,已经有能力和妈妈独自生活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顾妈妈洪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