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许玮甯道歉怎么回事?许玮甯个人资料她做了什么事为什么要道歉

4月11日凌晨,许玮甯就点赞ins涉及不当言论道歉,她表示自己犯了无比愚蠢的错误,坦言不是手滑,只是习惯看图而没有仔细看文字,并强调自己的祖籍是在安徽芜湖,家人现在也搬到了南京居住,海峡两岸本是一家人,未来会更加谨言慎行。最后,许玮甯还表示将关停ins账号。

许玮甯道歉怎么回事?许玮甯个人资料她做了什么事为什么要道歉

许玮甯点赞ins内容

近日,有网友发现,IG账号为“anno8o7”的许玮甯,点赞了上面这一条ins内容,其中三个字:阿六仔!这是台湾某些人对中国大陆的一种侮辱称呼。许玮甯竟然为此条文章点了赞,并且过去一天时间都没有取消点赞。

许玮甯道歉怎么回事?许玮甯个人资料她做了什么事为什么要道歉

许玮甯发布道歉声明

许玮甯道歉全文:

我刚刚才发现自己犯了一个奇蠢无比的错误。平时在ins上习惯了看图,不太仔细看文字,这次就是只看图就习惯性点了赞。不是‘手滑’,不是助理误点,也不是黑客。在看清文字内容之后简直是想抽自己大嘴巴,我平时最讨厌这样的言论,现在居然蠢到去点赞,在此必须为自己的愚蠢行为向公众致歉。对不起。一直以来,我都公开说,我的祖籍在中国安徽的芜湖。现在家人都搬到了南京,这些年不仅回去寻根,也一直很珍惜有家的感觉。从小到大,混血儿都比别人更需要身份认同和归属感,海峡两岸都是一家人,无论走到哪裡,都让我有家的归属感。今后我会更加谨言慎行,感谢公众和媒体朋友的监督。我将关停ins帐号,以督促自己严格反省。再次向所有朋友致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