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得不说,粉丝们真的很拼,在李易峰的一次采访中,有男粉为看李易峰一眼爬上屋顶。李易峰在底下接受采访,而那几位男粉则在他身后一间屋子的房顶上。大概是因为他人气太高,已经被粉丝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在外圈完全看不见,所以才想出爬上屋顶的办法,既没有人遮挡,还能轻松看到李易峰的样子。

男粉丝爬房顶看李易峰什么情况?男粉丝为什么爬房顶看李易峰

这几位男粉丝还拿出手机探头给他拍照,总之在屋顶的边缘十分危险,为看明星一眼真的太拼。在李易峰采访时,还因为这几位的不安全行为被中途打断,安全员喊话让他们下来。

看是看到明星了,但如果出事怎么办,一旦从上面摔下来,都是有生命危险的。

男粉丝爬房顶看李易峰什么情况?男粉丝为什么爬房顶看李易峰

在知道有粉丝爬上屋顶看自己的时候,李易峰也是看懵了,完全没想到他们会做出这么危险的事情。不管是为逗明星一时开心,还是图自己一时开心,都不能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