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不少网友没想到会再吃到疑似张丹峰“出轨门”的瓜,不过媒体求证张丹峰工作人员后,对方回应:很正常,捕风捉影!

卓伟账号被封是真的假的?卓伟做了什么事账号为何又被封了真相

其实,在4月7号的时候,有一位叫“花焦大料”的娱乐博主预告了这个大瓜,并配上一句诗,网友留言,从字里行间中推测出,可能暗指张丹峰跟洪欣和他的经纪人毕滢。

虽然一直有传闻,这个娱乐号的背后其实是卓伟,到底是不是还不能确定。卓伟自称中国第一狗仔,一个让众多明星提起来就咬牙切齿的名字,没有他不敢爆的料,没有他不敢得罪的明星,虽然卓伟也造过谣,但也揭露了不少的明星“真面目”。

卓伟账号被封是真的假的?卓伟做了什么事账号为何又被封了真相

就在4月8日,这个娱乐号曝出张丹峰疑似“出轨”的消息,据他透露,摄影师目睹了洪欣老公张丹峰出门,随后上了保姆车,但摄影师发现张丹峰身边的助理是一张陌生的脸,明显不是之前的绯闻经纪人毕滢……还列举了之前曾经爆料的内容,以及说出接下来张丹峰方面会做出何种回应。而事实上张丹峰方面做出的回应是,正常,不需要回应。

卓伟账号被封是真的假的?卓伟做了什么事账号为何又被封了真相

不过,就在该娱乐博主曝出不久后就被平台封了,内容不可看。不过,博主又开了一个小号,继续把爆料内容发了出来,看来是要死磕这波大瓜了。1点多的时候,该小号再次发出之前的爆料视频,并配文:“张丹峰毕滢”同住酒店的视频来了!视频内容也是之前的内容,并没有什么新料,只是把文字版用语言又说了一遍。

卓伟账号被封是真的假的?卓伟做了什么事账号为何又被封了真相

记得去年8月份的时候,有火眼金睛的网友就在两人的微博上挖出了不少猛料,比如,两人合照,毕滢下意识的靠着张丹峰,照片中两人戴着同款手表,而张丹峰的老婆也在场。不仅如此,其他场合,两人穿着类似“情侣衫”的衣服,手表看上去也像是情侣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