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丹峰和前经纪人毕滢一起上热搜,出现了张丹峰出轨传闻,很多网友蒙了,张丹峰毕滢什么关系?张丹峰毕滢同房怎么回事?

张丹峰毕滢什么关系

张丹峰是内地男演员,近期传出出轨毕滢的传言,毕滢原来是张丹峰的助理、经纪人,但是后来张丹峰换了经纪人。不过去年两人传出过出轨传闻后,毕滢就被传出遭开除,近期又有网友爆料,毕滢并未被开出而是转为幕后工作了。

对于网上张丹峰出轨毕滢的消息,毕滢回应是捕风捉影。网上还爆出,张丹峰、洪欣夫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毕滢。

张丹峰毕滢同房怎么回事

4月8日网上传出张丹峰毕滢同房相处几小时的传闻,于是网上出现张丹峰出轨的消息,有媒体爆料拍到毕滢进入同一酒店张丹峰的房间三小时后,凌晨1点才出来。

演员张丹峰和女助理毕滢已经不止一次传出绯闻,在2018年7月,张丹峰因为疑似出轨而登上了好几次热搜。当初有网友扒出毕滢和张丹峰过从甚密,不像一般的明星与助理,两人还有许多情侣款的衣物,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被曝出传闻之后,张丹峰和毕滢澄清了此时,表示和张丹峰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张丹峰和洪欣都拿她当妹妹。

之后洪欣参加采访是,张丹峰也和妻子洪欣一起出面澄清,洪欣表达了自己对于张丹峰和毕滢完全的信任,称自己完全了解毕滢和张丹峰的相处模式,而“情侣同款”也都是误会。既然当事人双方都说是误会,那外人也不能多加置喙。

4月8日网上爆料,张丹峰拍戏结束后,毕滢还和他一起约朋友吃起了火锅,两人有说有笑,气氛热闹温馨。晚上10点,两人则一起回到酒店,从电梯出来就一起进了张丹峰的房间,不过毕滢很快就出来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毕滢换了一身更加休闲舒适的衣服后,再次去到了张丹峰的房间,这一待就待到了凌晨1点,三个小时后,毕滢才从张丹峰房间出来。

爆料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猜疑张丹峰出轨。网上还有网友提到,前段事件,洪欣单独返回香港参加活动时,看起来精神状态大不如前,现场更是拒绝了记者的提问,避谈张丹峰相关事宜。而在2月21日,洪欣就曾在深夜发布动态,询问怎么做一个聪明的女人,感觉自己太笨了。在微博关注的列表中,张丹峰如今和毕滢依旧是互相关注的关系,然而洪欣却已经取关了毕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