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据台媒报道,近期又传闻称林宥嘉可能会合约到期后出走,甚至有很多公司准备挖角,对此,华研出面澄清道,有关于合约到期的消息完全是错的同时也会高度重视林宥嘉。

华研否认林宥嘉出走说了什么?林宥嘉还会和华研续约吗真相来了

华研有曝出,工作安排已经到2020年底了。看来合约还有很长时间才到期,但确实有不少同行打探林宥嘉消息,不过,公司会提供强大的辅助,与他并肩作战。

林宥嘉所签约的公司华研全名是台湾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本土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更是亚洲新生代唱片公司的佼佼者,旗下的出名艺人有S.H.E、炎亚纶、动力火车、林宥嘉、曾之乔、陈匡怡、信、倪安东、Popu Lady、周蕙、杨永聪,也是有一批大红大紫的艺人。

可以说林宥嘉的成功离不开华研的支持和宣传,林宥嘉这么有契约精神的一个人肯定也不会轻易离开他的老东家。

林宥嘉个人资料

林宥嘉1987年出生于台湾,自小就展现出优秀的唱歌天赋,而陶喆则是他的音乐启蒙老师。2003年上高中的林宥嘉就已经担任校内的乐团主唱,还接受过杨培安的指导

大学毕业之后,林宥嘉凭借自己的唱歌天赋参加许多选秀节目,在节目中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被华研公司星探所发掘,签约成为华研旗下的一名艺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