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庆生意谈成晒照 却因这个细节被吐槽没有文化

周扬青这个姑娘又被嘲了!前不久刚刚去日本旅游的她,因为晒出的美照中,妆容痕迹与修图痕迹太过严重,被很多网友嘲 " 脸太假 "。没想到,刚刚遭到群嘲的周扬青没过几日又被网友嘲 " 没文化 "!罗志祥见到这些估计也会心塞吧,自家女友总是被网友嘲讽,即便再怎么不在意网上的言论,但是也肯定会心疼女友。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庆生意谈成晒照 却因这个细节被吐槽没有文化

而且,更糟糕的是,罗志祥能做到的事情只能是在私下里心疼下周扬青,因为周扬青每每被嘲,绝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她自己的 " 粗心 "。就比如这一次,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开心地与友人举杯庆祝 " 谈成一笔大生意 ",结果因为配文中 " 笔 " 被她错写为 " 比 ",招来了很多人的嘲讽,这一个小细节就惹得众多网友前来指责她没有文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