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林青霞,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不得不说,林青霞年轻的时候是真的貌比西施,美的不行。就算到了现在,有了一定的年龄,但还是能看出美人的影子。近日,关于林青霞的传闻挺多的,比如林青霞离婚啊什么的,现在又传出林青霞离婚后和秦汉秘密结婚了。不过对于这个传闻,秦汉已经否认了。那么,林青霞和秦汉两人到底什么关系,为什么会被传出秘婚,两人曾经谈过吗?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秦汉林青霞两人的真实关系吧。

秦汉否认秘婚林青霞怎么回事?秦汉林青霞两人为什么会被传出秘婚

近日,已经72岁的秦汉在出席活动时突然被问到关于秘婚林青霞的问题,秦汉都懒得多做解释,只回应道:那根本别有目的。

秦汉否认秘婚林青霞怎么回事?秦汉林青霞两人为什么会被传出秘婚

原来,早在1月份的时候,网上就有传言说秦汉与林青霞已经秘密结婚了,两个人已经领证。没想到这个消息还能求证到秦汉本人面前,果然也还是得到了坚定的否认。其实之前林青霞也有回应过这个问题,直言秘婚秦汉“太好笑、太离谱”。

秦汉林青霞两人为什么会被传出秘婚

虽然秘婚的消息不属实,吃瓜群众们对秦汉林青霞感情关注得这么密切,其实是因为林青霞和秦汉曾经有过一段多年的感情,而且纠葛颇多,这才成了“意难忘”。

秦汉否认秘婚林青霞怎么回事?秦汉林青霞两人为什么会被传出秘婚

林青霞18岁出道主演琼瑶电影《窗外》,合作的就是秦汉。秦汉饰演林青霞在片中的丈夫,但在戏外,秦汉已经结婚了。虽然都传言说林青霞和秦汉合作《窗外》互相有了好感,但是因为秦汉的已婚身份,林青霞和秦汉的互动并没有很多。

秦汉在1982年与妻子离婚,但林青霞那时候已经订婚了,可是不知道后来为什么又解除了婚约,秦汉还通过琼瑶要到了林青霞的电话,两个人在1985年公开了恋情,可是最终大家还是没等来两人结婚的消息,秦汉和林青霞分手了。在分手的同一年,林青霞火速嫁给了富商邢李源,金童玉女没能走到一起,不只是他们自己,那时候的影迷们都遗憾的很。

秦汉否认秘婚林青霞怎么回事?秦汉林青霞两人为什么会被传出秘婚

从1973年的电影《窗外》到1994年林青霞结婚,秦汉和林青霞算是纠葛了近20年,也怪不得吃瓜群众们忍不住脑补他们的感情戏了,毕竟“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