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赵立新这个人,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他拍过挺多戏的,但一直没有太红,一直到参加了《声临其境》才被大多数网友认识。赵立新也算是一个老戏骨了吧,在《声临其境》里的表现是真的很厉害,不管配什么音都非常自然流畅。但近日,赵立新却摊上事了,竟然被官方给点名批评了!那么,赵立新做了什么呢?为何会被官方点名批评?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赵立新这个人以及他被点名批评的原因吧。

赵立新被点名批评怎么回事?赵立新做了什么为何被点名批评

起因是这样的,赵立新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间在微博上面发文说日本人占领了北京8年,为什么不烧掉故宫,而且把里面的文物给全部抢走呢?还发表了一些自己对于当年侵华日军的一些看法,随后该言论直接引来来全网的diss,在很多的网友看来赵立新的言论明显是在为侵略者洗地。

赵立新被点名批评怎么回事?赵立新做了什么为何被点名批评

4月2日,赵立新因为发问的这番话直接被紫光阁、共青团中央点名批评,官媒表示:“任何一国国民,对其本国以往历史,应该略有所知,尤必附随一种对其本国以往历史之温情与敬意“。对于那段惨痛的历史,作为国民的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当初的惨痛勿忘历史,珍惜今日生活的不易,而不应该是随意质疑。

赵立新一直都是走雅痞的路线,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标准,是一个精致的大叔。原本大家对他都是比较有好感的,没有到他自己一番话毁了自己。事情发生以后,赵立新也道歉了,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赵立新被点名批评怎么回事?赵立新做了什么为何被点名批评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演员因为时时刻刻暴露在大众的镜头底下,明星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在无形之中会给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所以作为明星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谨言慎行,哪些话该说那些话不该说,一定要分的清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