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曝姜丹尼尔被怂恿解约怎么回事?姜丹尼尔被怂恿解约背后有什么纠纷

韩国艺人姜丹尼尔与其经纪公司 LM 娱乐的解约纠纷今天又有新料爆出,有媒体爆料姜丹尼尔与 LM 娱乐之前的纠纷背后有姜丹尼尔在中国香港认识的薛姓女商人以及娱乐行业重量级人物元某。

据爆料媒体称,姜丹尼尔去年 7 月在香港与薛姓女商人相识,薛某在香港的主要业务是代理韩流明星的广告、演出、粉丝见面会等商业活动。认识姜丹尼尔后,薛某全程陪同姜丹尼尔的香港之行,为姜丹尼尔安排了高级餐厅,高级酒店。在博得姜丹尼尔的信赖后,薛某怂恿姜丹尼尔离开 LM 娱乐,最终促使姜丹尼尔以 LM 娱乐未支付契约金,未经与第三方合作等作为借口提出了解约诉讼。在与 LM 娱乐进行协商时,姜丹尼尔让薛某全权担任自己的代理人,并对 LM 娱乐公司直言薛某说的话就等于是他说的话。

爆料媒体称,姜丹尼尔与 LM 娱乐公司的解约纠纷背后除了这名薛姓女商人以外还有娱乐行业重量级人物元某,称薛某在与 LM 公司谈判时曾透露自己的投资人正是元某。不过元某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称他不知道姜丹尼尔是谁,也无意再投资娱乐行业,他希望姜丹尼尔与公司的问题能够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