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都挺好屋主住院背后原因是什么

近期有媒体报道,都挺好电视剧苏家拍摄地点的屋主住院了,因为总是有很多粉丝去打扰,还有半夜敲门的,都挺好屋主住院是两个老人,被这些网友不堪其扰。之前媒体还报道,房主不想被打扰,把门派摘下来了。据悉附近居民透露,每天都有好几千人去拍照,人流量有3-5千人。

都挺好屋主住院真相曝光太气人,都挺好屋主住院怎么回事?

都挺好屋主住院什么情况

都挺好电视剧拍摄地点苏宅的房主近期被一些网友弄得没法休息,犯病住院。老房主吓得不敢开门,一开门人都涌进去拍照。苏家大宅原房东是对老夫妻,老爷爷老奶奶身体都不好,每天还有那么多人挤着进去拍照,白天拍照就算了,晚上七八点也有人来,甚至还有网友去敲门,确实做得太过了点。

都挺好屋主住院真相曝光太气人,都挺好屋主住院怎么回事?

都挺好电视剧苏家大宅的拍摄地点是苏州同德里,很多网友去打卡拍照。《都挺好》取景地“苏家老宅”因为剧大火,每天都有很多游客去围观据媒体介绍还有晚上去敲门的,白天很多网友挤着拍照,每天引来众多游客围观,以前是一千多,现在每天有三五千人了。房主晚上休息也被打扰。有人甚至半夜敲门大喊:“苏大强在家吗?”

都挺好屋主住院真相曝光太气人,都挺好屋主住院怎么回事?

之前都挺好中的食荤者餐馆,现实中的餐馆也成了网友的打卡地点,每天也非常多人前去打开拍照。

不过大多数网友还是比较理智的,电视剧是电视剧,分的清一点好吗,演员都出戏了,你还活在戏里。也有人认为,非得去打扰人老人干什么,不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拍照片打个卡发朋友圈嘛。都是跟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