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9年4月1日是愚人节,也是哥哥张国荣已去世16年周年忌日,感叹春秋十六载,已是四月天。曾经的爱人唐鹤德也ins晒出与张国荣的合影,他发文深情缅怀:【过去多少年快乐记忆,何妨与你一起去追】,爱人唐鹤德短短16个字透出对张国荣的爱意,唐先生的文字很生动,此爱绵绵无绝期。从唐鹤德晒出的照片中,张国荣面露微笑,紧挨着爱人十分温柔,永远那么风华绝代。 可是永远的活在回忆里,是甜蜜也是折磨,回忆化为牢,往后余生,该有多寂寞。

尹正怀念张国荣说了什么?娱乐圈还有哪些明星发文悼念了张国荣

自从张国荣走后,唐鹤德先生面上总是带着淡淡的忧伤,有空在微博贴上与唐先生在香港聚会的片段,羽毛球一直在练,国荣之前的狗一直养到老死,曾经的车牌号码永远没换,每年都会和国荣的姐姐之类的庆生,穿着以前国荣的衣服。哥哥张国荣如果地下有知的话,也应该释然了,没爱错人,眼光还是不错的。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有一种爱,爱到极致,无关年龄无关性别无关生育,就只一心一意对你好。回顾“哥哥”张国荣这一生,演过许多角色,但他一生演绎的最传奇,最完美的角色,就是他自己。正如他歌中所唱“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每年的这一天,大批粉丝还会以各种活动来纪念哥哥张国荣。此外,古巨基、章子怡、尹正、袁咏仪等明星纷纷缅念张国荣。

尹正怀念张国荣说了什么?娱乐圈还有哪些明星发文悼念了张国荣

古巨基在凌晨3:27晒照发文:【四月一。念。】当年哥哥已经是红透半边天的巨星,对于当时的新人古巨基加以提携鼓励,让古巨基铭记于心。基仔特意开了场致敬哥哥的纪念音乐会,更是泪洒当场,感动众人。听古巨基致敬张国荣的音乐会有点被感动到,尽管很多歌曲其实并不是太适合他的音区,比如《有心人》,但即使如有心人也能入心。

尹正怀念张国荣说了什么?娱乐圈还有哪些明星发文悼念了张国荣

章子怡在3:04是发文:【16年了,你始终不曾真的离去,想念一直在,你都好吧,死亡从来都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有那么多人都在怀念你,安心,因为你,每年此时变得如此特殊!你都好吧?15年12月27日我拥有了自己的小生命,我想我会给她听你最美丽的声音!祝愿那边的一切,如你所想】说起来章子怡连续第6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哥哥留言,除了想念,还会和他分享自己有小宝宝的喜悦。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不爱张国荣的,在张国荣面前,子怡永远是一个少女。记得当年张国荣唱的是《左右手》的国语版《全世界我只要你来爱我》,台下的章子怡就是个小迷妹,手舞足蹈的!

尹正怀念张国荣说了什么?娱乐圈还有哪些明星发文悼念了张国荣

如果说章子怡是张国荣的头号迷妹,那迷弟肯定是尹正了。在1:40分尹正就晒出偶像的照片,我竟然有一种打破次元壁的感觉啊,我最爱的两个哥哥隔着时空相遇了。无论从容貌,声音尹正都和张国荣颇为相似,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我发现了很多宝藏男孩,尹正的张国荣好厉害啊,契合度完美。在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尹正首次尝试女装造型,商细蕊扮演一角,让我想到了哥哥的蝶衣。尹正真是无时无刻,都在向张国荣致敬。

尹正怀念张国荣说了什么?娱乐圈还有哪些明星发文悼念了张国荣

最后就是我们的靓靓袁咏仪,每年4月1号和张国荣的生日,袁咏仪都发微博纪念张国荣哥哥。今年她发文:【今年来个不一样的片段】原来《片段》这首歌的独白真的是靓靓姐啊,记得最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就觉得独白的声音很好听,跟靓靓姐的声音很像,但是又觉得不大可能是靓靓姐,因为这首歌是哥哥83年的作品,而靓靓姐是90年才出道的,但没想到还真的是靓靓姐。也引来的舒淇的评论:【想念】。也希望哥哥张国荣在天堂的另一边,幸福快乐,善良美好的人永远都能被记住。

尹正怀念张国荣说了什么?娱乐圈还有哪些明星发文悼念了张国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