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27日清晨,袁立发微博回应网友对其婚讯的质疑,她难过表态:“声音很多,有欣赏,有尖刻,甚至划到了我的心,有隐隐的血渗出来。求你给我安稳的心,让我看到听到后,不至一次又一次的难过。”看来特立独行如袁立,在结婚这件事上对外界的评价也难免在意。

袁立宣布婚讯被骂怎么回事?袁立宣布婚讯为什么没祝福反被骂

袁立发博后,支持她的网友纷纷声援,安慰袁立道:“网上的恶评不要太在意,每个明星都会被骂,看看就好,希望不要影响你的心情”,“人不可能会被所有人喜欢,只要问心无愧就好,望一切安好,小月”。

3月25日有媒体曝出袁立新婚丈夫梁太平的朋友圈,梁太平在朋友圈内晒出了和袁立的结婚证,以及俩人恩爱接吻的甜蜜认证,引起大众观众,媒体纷纷向袁立求证。

袁立宣布婚讯被骂怎么回事?袁立宣布婚讯为什么没祝福反被骂

袁立宣布婚讯被骂怎么回事?袁立宣布婚讯为什么没祝福反被骂

3月26日,袁立确认婚讯,深情宣布“夫妻不再是两个人,乃是一体了”,不过现在该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袁立宣布婚讯被骂怎么回事?袁立宣布婚讯为什么没祝福反被骂

婚姻本应是得到祝福的事情,但袁立宣布婚讯后,因其丈夫梁太平的身份,网友骂声如潮,纷纷指责袁立,有网友说“袁立结婚3次,眼光越来越差”,有网友认为梁太平配不上袁立,长相普通气质不佳,还有网友非常不客气的说“被洗脑了,辣眼睛”!

面对指责,袁立不仅删除了几条秀恩爱的微博,并吐露自己被伤到了,很难过,其实婚姻冷暖自知,外人怎会知晓两个人是如何相知相爱的,还是祝福袁立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