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日有曝光了杨超越在录制节目时的动图,显示的是杨超越穿着紫色上衣,牛仔短裤,身上明显的救生衣,旁边还有工作人员在进行工作,而此时站在一旁的杨超越正在弯着腰往地上吐痰,看着是有点不太雅观的。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讨论,也有网友看了完整视频,本来以为是录节目时,可能被水灌进了嘴巴所以把水吐出来,没想到是上一秒还在和别人说说笑笑,下一秒就在咳咳的,然后就出现了这则吐痰的动图。

杨超越随地吐痰什么情况?杨超越为什么随地吐痰粉丝还为她这么洗白

杨超越随地吐痰什么情况?杨超越为什么随地吐痰粉丝还为她这么洗白

其实人不舒服吐痰是常事,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这样做,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生活中也有素质超好的人,从来不随地吐痰。可是杨超越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是做榜样的,这样的随地吐痰的似乎不太好,影响也不是很正面。这件事也引起了杨超越自家粉丝的关注,其粉丝解释道,要录也录完整的视频啊,这是冲浪那会儿,吐在地上和吐在海里性质能一样吗?

杨超越随地吐痰什么情况?杨超越为什么随地吐痰粉丝还为她这么洗白

本来觉得明星可能也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也慢慢就过去了,可是这个粉丝这个话明显是知错不改,明知故犯啊!已经被抓到吐痰了,还在强行洗白,吐地上和吐海里能一样吗?难道海里就能随便乱吐吗?录制节目随身肯定有助理和工作人员吧!叫别人拿张纸吐在纸里似乎不是什么难事吧!粉丝还这样说,海里就不需要保护吗?恰恰海里的环境更需要重视吧!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己的偶像出错了不想着道歉和改正,还伺机颠倒黑白。

许多人看到评论后,认为很多人在黑杨超越,更有网友说杨超越是先下海里了,然后嘴里有海水,不吐还憋着吗?随后就有网友晒出了打脸动图,杨超越坐在栏杆上和工作人员说说笑笑,如果嘴里有海水的话,应该不能这样说话吧!随后下了栏杆就开始吐痰了,这样的动图相当于实锤了。每个人都有想解决这些个人的私事的时候,但是还是要看个人素质如何,有时候在路上就会看到随地吐痰的人。还有在车里往外吐痰的人。却也有很有素质的人会拿着纸巾包住,或拿东西装住。所以说从一件小事情就看个人的素质如何了,明星是受大家关注,当众这样恐怕杨超越是年轻女星里唯一的一个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