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以来,两个人的热点几乎没有断过。林心如时不时在动态中分享一些日常,霍建华则很少发动态,甚至关闭了一些社交媒体。相对林心如来说,霍建华似乎更为喜欢低调的生活。不过作为娱乐明星,想要低调真的是太难了。稍有不留心,可能就上了热榜。

林心如霍建华罕见同框尽显恩爱!两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年龄

因为霍建华和林心如很少秀恩爱,所以很多人也是对林心如和霍建华的情感捏了一把汗。无论大家怎么说,怎么谈论,霍建华都始终过着自己的幸福生活。对于外界的看法,霍建华基本都保持着一种隐忍和包容的态度。

正如一句话所说:“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没有必要听取外人的看法”。虽然大家总是质疑,但是每一次都被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甜蜜幸福所打破。

林心如霍建华罕见同框尽显恩爱!两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年龄

近日,有网友更是晒出了一组林心如和霍建华恩爱同框的照片,林心如小鸟依人般趴在霍建华的肩膀上看上去超级有爱。霍建华则双手插兜,很有绅士风。如今林心如已经43岁了,霍建华39岁,林心如比霍建华大了4岁,但是两个人完全没有任何的代沟,也没有任何的年龄层次感。

从画面来看,林心如和霍建华应该是参加朋友的聚会。或许是不想要被认出,参加聚会林心如和霍建华显得很是低调,穿着也是尤为随意。如果不留意,完全想不到眼前的恩爱夫妻是霍建华和林心如。

林心如霍建华罕见同框尽显恩爱!两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年龄

在合影中除了林心如和霍建华的恩爱秀外,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穿着也是弥足抢镜。霍建华穿着短袖,林心如则包裹严实。看着林心如和霍建华的样子,粉丝也是逗趣的说:“一个过夏夏天,一个过秋天”。不过完全能够理解,女人和男人是有一定差别的。男人火气比较大,女人则需要保暖。自然林心如多穿点,完全可以理解。

林心如和霍建华刚结婚那会,因为一些外在因素,所以很多人认为霍建华在家里没有地位。正如一句话所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你隔层山”。霍建华曾经为了追到林心如也是费尽了心思。不少网友认为:“霍建华爱的太卑微”,不过这也仅仅只是网友的看法而已。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大家想象的似乎与现实完全不匹配。

林心如霍建华罕见同框尽显恩爱!两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年龄

从照片的站位来分析,霍建华在家里绝对是主角。虽然都是夫妻档合影,但是林心如却让霍建华站在了中间,林心如则站在了外边。很显然,在公众场合。林心如非常给霍建华面子,仅仅一个小细节,就不难看出林心如对霍建华无微不至的爱。对于说霍建华爱的卑微,相信看了这个照片,大家都会打消以往的观点。 很多人之所以认为霍建华爱的卑微,其实正是霍建华优秀的地方。霍建华看上去不善言辞,但是霍建华是一位十足的暖男。在妻子林心如这里,霍建华没有必要去争什么。 俗话说:“爱一个人就是不计回报的付出”。多年来,霍建华一直在坚守。虽然两人相差了4岁,但是丝毫不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