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明星离婚都会上演不少精彩戏码,张雨绮作为新时代的果敢女性终究也是难逃前夫的捆绑,张雨绮袁巴元分分合合,终究还是走向了对撕的局面,去年中秋张雨绮持刀砍伤前夫袁巴元上了热搜,之后张雨绮果断离婚,谁知道两人光速复合,两个月后袁巴元控诉张雨绮私生活混乱,两人的感情戏份真是太混乱。

袁巴元质疑张雨绮怎么回事?袁巴元为什么质疑张雨绮卖惨曝其私生活

2019年张雨绮联合经纪人上了一档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节目中张雨绮罕见展现她母爱爆棚的一面,新一期节目中张雨绮含泪谈希望保护自己的一双儿女,希望所有的伤害可以朝着她来,为了孩子她会改变自己,收起自己的盲目自信,因为作为母亲孩子是她唯一的软肋,说到动容处张雨绮哽咽了。

袁巴元质疑张雨绮怎么回事?袁巴元为什么质疑张雨绮卖惨曝其私生活

经纪人杨天真还建议张雨绮2019年减少私生活的曝光,因为这样对事业影响太大,甚至会让周遭的朋友亲人误解她,感觉离婚风波让张雨绮变了好多。

果不其然,看到张雨绮鲜少动容的时候,前夫袁巴元再度出来打假,3月25日一早,袁巴元晒出了一张对他进行辱骂的截图,图中文章提到袁巴元为抢孩子抚养权上演复合大戏,并质疑这是张雨绮方所为,他觉得张雨绮公开谈论孩子则是在炒作,谁家没有孩子,为什么拿孩子出来博取关注?

袁巴元质疑张雨绮怎么回事?袁巴元为什么质疑张雨绮卖惨曝其私生活

同时袁巴元质疑张雨绮联合经纪人团队在炒作,近一个多月找张雨绮拍戏和话剧的就近10部,张雨绮的事业并没有受到影响,但是节目中张雨绮和经纪人则暗示自己事业停滞,希望维护正面形象,减少私生活曝光,袁巴元怒斥张雨绮和团队为利益谎话连篇,只不过是娱乐节目罢了。

袁巴元质疑张雨绮怎么回事?袁巴元为什么质疑张雨绮卖惨曝其私生活

同时袁巴元还警告张雨绮,请以后不要再评论我影射我,暗示还有后续猛料要爆,这个前夫也缠上张雨绮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