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王思聪可谓是再度成为了网上热议的焦点人物,此前因为吴秀波事件怒怼其为“渣男”,之后又与网络红人“花千芳”掐架,似乎那位一直趋于网络舆论焦点的王思聪再度回归了。

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怎么回事?酒神是谁王思聪为什么给他当伴郎

而最近,王思聪再度化身为伴郎,参加了朋友的婚礼,而且在曝出的视频中,我们还看到了王思聪专门为新郎开车门,让网友们直呼,这位新郎也太有“牌面”了吧,要知道过去王思聪确实也当过伴郎,而且各个都是大腕级别的人物,其中最被人熟知的就要数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的婚礼了,当时王思聪就作为伴郎登场,除此之外,好友袁成杰的婚礼,王思聪同样也是担任了伴郎。

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怎么回事?酒神是谁王思聪为什么给他当伴郎

那么这一位新郎又是什么来头呢?没错,他正是“酒神”伍声,今年32岁,这样一说对于大部分网友来说都不熟知,他是一位人气主播,而在早些年间,伍声又有另外一个称呼“09”,熟悉电竞的人一定知道这个名字,09当年是一位著名的DOTA职业选手,早年是一位浙江大学毕业的高材生。

此后成为了一名职业电竞选手,10年前,那个时候的09是享誉世界的选手,拿下过WCG冠军,被誉为世界第一中单,有着超强的对线实力,曾是EHOME战队中的绝对主力,退役之后成为了一名视频解说,其风格同样收获了大量粉丝,此后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网络主播,总之“09”基本每一次都能抓住互联网的先机。

可以说“酒神”绝对是电竞圈中响当当的大佬了,那么王思聪本身就是做电竞事业的,与“酒神”认识也就不奇怪了,“酒神”曾经在熊猫TV直播过3年之久,此前王思聪和“酒神”还有过多次直播互动以及开黑的经历,可以说过去熊猫TV旗下的众多主播们都与王思聪是好朋友,比如PDD等人。

王思聪给酒神当伴郎怎么回事?酒神是谁王思聪为什么给他当伴郎

而“酒神”09的女朋友同样也是一名主播,两人的恋情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曝光了,去年中旬就已经领证了,直到今年才正式举办了婚礼,据悉这一次婚礼上,除了王思聪之外,网易的老板丁磊也会出席,还有众多圈内好友,不得不说“酒神”确实相当有排面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