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堂堂正正李胜利,明明白白拉皮条。外加吸食可卡因,粉丝亲人两行泪。“性贿赂”事件继续发酵后,李胜利再被曝出吸食毒品。种种迹象显示,曾经当红的亚洲超级天团bigbang,感觉已经要到凉凉的节奏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李胜利涉嫌在海外吸食可卡因毒品,韩国警方已经传唤进行调查。李胜利今日早间公开发声否认吸毒,称自己“没有吸毒,愿意接受对质审问。”

李胜利吸毒爆出实锤,言承旭澄清房祖名躺枪,飓风席卷亚洲娱乐圈

不过,韩国MBN电视台随后放出了实锤,明确表示韩国警方已经彻底掌握李胜利海外吸食毒品的证言证据。报道称,韩国警方3月19日对李胜利投资的夜店进行调查,拘捕14名店员,包括一位20多岁的中国籍女店员Anna,她被指控涉嫌向夜店客人贩毒。不过,Anna否认向夜店客户贩卖毒品,表示吸食的毒品是由中国客人直接带来的。

韩国媒体分析认为,连李胜利夜店的店员都参与吸毒,可见李胜利吸毒的可能性相当高,如果Anna向韩国警方指证并提供实锤证据,李胜利很难渡过这次吸毒难关。

李胜利吸毒爆出实锤,言承旭澄清房祖名躺枪,飓风席卷亚洲娱乐圈

吸毒,可不是小事,任何国家的法律法规都不可能允许,何况还是一线明星。任何明星一旦沾上吸毒,都很难再在娱乐圈立足。如今,面临吸毒指控的李胜利,可谓谁碰谁倒霉。当有媒体报道言承旭与李胜利有交集后,一向低调的言承旭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出来回应澄清。

言承旭坦言称,当晚自己确实出现在李胜利的私人派对里,但是并不知道李胜利在场,只是听说房祖名在包厢,就前往找房祖名聊天,隔天才知道李胜利也在现场。

李胜利吸毒爆出实锤,言承旭澄清房祖名躺枪,飓风席卷亚洲娱乐圈

言承旭为自己澄清了,却让房祖名躺了枪。如今李胜利被指控涉嫌吸毒,李胜利举办的聚会,房祖名也在场,而房祖名曾经因吸毒被捕,由此可以推断,房祖名极有可能再次卷入李胜利吸毒事件。

房祖名究竟有没有参与集体吸毒?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结论。不过,凡是传言与李胜利有过交集的明星,都已经赶紧发声撇清自己和李胜利的关系。但是到目前为止,房祖名依然保持沉默,没有对外界做出任何“回应”。

李胜利吸毒爆出实锤,言承旭澄清房祖名躺枪,飓风席卷亚洲娱乐圈

李胜利“性贿赂”事件不断发酵,已经有40位嫌疑人被立案调查,3人遭到韩国警方逮捕。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称,除了韩国歌手郑俊英之外,柯震东、王大陆、陈柏霖、言承旭等人也都涉嫌参与李胜利事件。对此,言承旭公开澄清。柯震东也撇清与毒品活动有连结,强调并非事实。陈柏霖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拥抱宽容,原谅无知,一个美丽的世界却有许多无力评论”,间接否认相关点名。

据悉,李胜利曾于2015年低调到访台湾并组织集体聚会,歌手郑俊英与其同行,并邀请柯震东、陈柏霖等人赴会。不过,根据网友爆出的聚会图片显示,柯震东、陈柏霖当晚确实与李胜利在一起,但并未发现言承旭和房祖名。

李胜利吸毒爆出实锤,言承旭澄清房祖名躺枪,飓风席卷亚洲娱乐圈

李胜利事件已经引起韩国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韩国总理李洛渊公开要求韩国警方追查到底,韩国总统文在寅下令彻底查明事件真相。如果李胜利真有吸毒行为,这次可是谁也盖不住了。

就在今日,央视专门报道了李胜利事件,称这是韩国娱乐圈史上最大的丑闻,将会影响韩国文化的对外输出。如此犀利的点评,不难看出“敲山震虎”的味道,那些和李胜利事件有关的明星们,可要当心了!

此时此刻,相信和李胜利事件有牵连的中国明星们,已经集体进入“高压”状态。李胜利这部年度丑闻大戏,何时出现高潮?还要演多久?有多少明星参演?何时才能大结局?吃瓜群众们似乎早已迫不及待。

种种迹象显示,李胜利丑闻事件掀起的飓风,已经开始席卷整个亚洲娱乐圈。

本文来源:【寰球情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