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一位知名女艺人,佟丽娅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一向都是非常正面的,然而之前录制《国家宝藏》这档节目时,她却被参加录制的观众爆料称"耍大牌"。

佟丽娅被传人品差耍大牌是真的假的?知情人曝佟丽娅真实性格

原来当时在录制的过程中,大部分的观众都是学生,因为录的时间太长了,从当天下午三点开始,晚上十点才结束。然而录制的内容其实并不多,只是三组今生故事的量而已。结果结束的时间太晚了,导致参与录制的学生回城的车出现了不顺,这就让很多人都怨言。为此,节目导演还特别发了微博向学生们道歉,同时表示录这么久主要也是为了让节目更加完美一些。

佟丽娅被传人品差耍大牌是真的假的?知情人曝佟丽娅真实性格

然而面对这样的"道歉",观众们并不买账,在评论区爆料称,这件事情跟某明星迟到有关,而且现场机器的调试出问题。还有网友很直接就说,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嘉宾佟丽娅很不敬业,即使看着提词器读也很不利索,结果才害大家要陪着不断重录,就是在耍大牌。

佟丽娅被传人品差耍大牌是真的假的?知情人曝佟丽娅真实性格

其实这些观众们的情绪相信大家还是能够理解的,但他们所说到的佟丽娅"耍大牌"情况是否属实,就在最近,有一位和她接触过的素人就在网上分享了他所知道的佟丽娅的真实情况。原来他是一个兽医,之所以会碰到这位大明星,主要是因为她带自己家的泰迪狗前来打疫苗做预防。

佟丽娅被传人品差耍大牌是真的假的?知情人曝佟丽娅真实性格

当时她现身在宠物店时,并没有戴口罩,穿着也非常朴素,特别是戴了一顶帽子之后,就跟普通人没有什么差别。可以看得出她是非常低调的,一开始只是低着头玩手机,等待兽医的吩咐,什么明星架子都没有。 不过像她这么漂亮的素颜美人,还是引起了关注,结果在被发现是明星之后,爆料人主动要和她合影,佟丽娅也是非常大方地答应了,并且还把自己的帽子摘了下来,露出大大的笑脸。从照片上看,佟丽娅的皮肤真的是好到没话说,即使没有化妆,但气质依旧。 其实佟丽娅非常平易近人,一点架子都没有,看到别人的小狗也会忍不住逗一下。看来之前说佟丽娅耍大牌,肯定是谣言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