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一部由姚晨、倪大红等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火遍网络,剧中人物刻画的非常到位,并且主演们的精湛演技也能让观众们感觉如同身临其境一般,他们在剧中的喜怒哀乐深深的感染着我们,而剧中最让我们关注的人物就是苏家的三兄妹与他们那个十分能作的父亲苏大强,他们的表演真的是十分的精彩,其实剧中除了他们几人外另一位演员表演的也十分的出彩,角色光环一点也不弱于主角们,他就是剧中追求苏明玉的饭店老板石天冬。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女友个人资料照片 女友与杨妈妈相处互动非常好

剧中他是那位上无时无刻都在身边陪伴苏明玉的暖男,也是上的了天堂下得了厨房的男神,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苏明玉不开心,他都会第一时间过去安慰她,还经常下厨做好吃的给苏明玉,而且面对蒙总的儿子小蒙对苏明玉的侮辱,他也毫不留情的教训他,真是一位十足的汉子。这也不禁迷倒不少少女的心,估计也都想找一个像他这样的暖男来陪伴自己的身边吧。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女友个人资料照片 女友与杨妈妈相处互动非常好

石天冬的扮演者名叫杨祐宁,别看他在剧中是暖男,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可以说是本色出演。虽然他在这部剧中被广大观众所喜欢,但的确有大部分的观众还不认识他,甚至都没看过他的戏,其实杨祐宁的出道时间很早,在2004年他凭借电影《十七岁的天空》就获得了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和“最佳男演员”提名,随后他在2006年凭借《圣棱的星光》获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的“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由此可见,杨祐宁的演技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女友个人资料照片 女友与杨妈妈相处互动非常好

于这样如此优秀的男神来说,最被人关注的还是他的恋情问题,最近网上台湾媒体曝出杨祐宁与女友Melinda Wang同进晚餐,并且在这顿饭局中杨祐宁的母亲也在,在拍摄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女友与杨妈妈的关系貌似关系非常好,一路上有说有笑,也看得出来杨妈妈对这位未来儿媳也是相当的满意,而且在吃完饭后两人将杨妈妈送回家中后便返回了杨祐宁的住所,这更是确认了两人的关系,虽说杨祐宁是才华横溢,但女友不是吃素的,Melinda Wang是香港时尚博主,主要从事时尚美妆商品买卖,并且还担任商品模特儿,两人在一起真称得上是郎才女貌了。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女友个人资料照片 女友与杨妈妈相处互动非常好

其实在杨祐宁与Melinda Wang之前,他也有一段被人熟知的恋情,就是他与郭采洁的那段交往,虽然当时他俩被多数人看好,但感情这种东西是微妙的,谁也不能保证将来会发生什么,最终二人结束了那段三年的感情,虽然让人感觉到惋惜,毕竟也是相处了多年,但看到现在的杨祐宁和女友那种幸福的生活,我们还是替他感到高兴,同时也希望郭采洁能够找到一位能让她幸福的男友。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女友个人资料照片 女友与杨妈妈相处互动非常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