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邓超和陈赫两人因为多年一起拍摄奔跑吧早已是老兄弟,两人在节目里是满屏笑点的“天霸动霸TUA”。一直来他们也都是节目里的喜感人物,跑男剧组因为有他们收视率也得到了保证。但越是好兄弟的他们就越喜欢相爱相杀,3月21号邓超突然在网上曝出陈赫目前体重已达到了210多斤,还问大家这可怎么办。在娱乐圈内,男星谈体重也是一个敏感话题,毕竟这个体重的数字很私密,一般明星都是一笔带过的,但这次邓超却爆出了陈赫体重的确切数字218斤,这可就惹恼陈赫了。

邓超曝陈赫体重怎么回事?陈赫真实体重是多少曝光数据惊人

陈赫的体重一直来都是观众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作为一位资深吃货,陈赫从校草吃成了“油腻大叔”,同时也成了跑男团里体重最重的一位。在节目里,众人就爱拿这个开涮,就连很多嘉宾都是一上来就调侃陈赫又吃胖了,颜值大不如前了等等。每次陈赫都是说忍不住,就是喜欢吃,但言语间还是带有一丝尴尬。这次好兄弟邓超说他体重到了218斤,这数字也未免太大了吧,此前陈赫也在节目里上过称,那时他的体重是180多斤,现在居然又多了30多斤了?

邓超曝陈赫体重怎么回事?陈赫真实体重是多少曝光数据惊人

其实从邓超发出来的图片可以看出他们两人是约在一起打球了,看陈赫的身形还比以前瘦了,看来是减肥小有见效了,而邓超吐槽他有218斤只不过是朋友间的开玩笑罢了。被邓超“戏耍”的陈赫这次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也直接在网上表示邓超保养得还可以,但实际年龄已经68了。

年龄也是邓超在跑男里最“扎心”的点了,每次他都被叫老邓头,而和他年龄差不多的李晨也一直被人称为老李头,他们两位都是70后,年龄早已跨过了40岁。邓超平时一笑,眼睛周围的褶子很明显,所以这些年他很注重保养,几乎每天都敷面膜,陈赫说他保养不错其实也是一种吐槽,邓超看了后应该会会心一笑吧。

在跑男最新的一季里,陈赫的邓超都因工作原因选择了退出,他们的离开也是奔跑吧粉丝们最大的一个遗憾,毕竟两位开心果都不在了,奔跑吧也失去了原来的配方,以后看节目的时候还是会非常想他们的。陈赫肆无忌惮的笑声,邓超的we are family ,这里面都藏着大家的许多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