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姜丹尼尔起诉经纪公司要求解约怎么回事

姜丹尼尔代理人3月21日表示,姜丹尼尔将通过法院起诉经纪公司LM娱乐,并申请与LM解约。姜丹尼尔法律代理人表示,LM娱乐没有取得姜丹尼尔的同意就擅自将本人所属协议中的部分权利有偿转让给第三方,严重违反了双方的所属协议。姜丹尼尔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才向法院申请终止他与LM娱乐的所属协议效力,姜丹尼尔很遗憾只能通过法院解决此事,同时也对一直支持他的广大粉丝感到抱歉。

姜丹尼尔起诉经纪公司要求解约始末详情 姜丹尼尔为何起诉经纪公司

姜丹尼尔是韩国出道偶像,此前是LM娱乐公司练习生,凭借韩国版的《创造101》第一名成绩C位出道,而且与其他选手共同组成组合Wanna one,最终组合解散后,回到原经纪公司LM。但是3月初据韩国媒体报道,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传出和原经纪公司解约的消息,该媒体透露,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目前正在准备相关的资料,正在准备正式向原有的公司要求解除专属合约。

姜丹尼尔起诉经纪公司要求解约始末详情 姜丹尼尔为何起诉经纪公司

姜丹尼尔起诉经纪公司原因

姜丹尼尔通过法律代理人表示,经纪公司LM娱乐严重违法双发协议,未取得姜丹尼尔同意擅自将本人所属协议中的部分权利有偿转让给第三方,因此起诉LM娱乐请求解除合约。LM公司违约在先,不遵守合约精神,未经姜丹尼尔本人同意,擅自私下转让各种权利,姜丹尼尔不满,准备起诉解约。

姜丹尼尔起诉经纪公司要求解约始末详情 姜丹尼尔为何起诉经纪公司

据传闻,此前姜丹尼尔就已经因为经纪公司违约,要求修改条款,但是公司迟迟拖延,最终,姜丹尼尔还是通过法院起诉公司申请解约。如果法院通过申请,姜丹尼尔在一到两个月后就能独立进行演艺活动。

姜丹尼尔个人资料

姜丹尼尔是韩国歌手

生日:1996年12月10日

2017年3月9日,姜丹尼尔以练习生身份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首次公开亮相。4月7日,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6月16日,以节目第1名的成绩获得出道资格。8月7日,以韩国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成员的名义正式出道并发表首张专辑《1X1=1(TO BE ONE)》。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