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两日,王思聪与花千芳之间的“英语无用论”可谓是带了一大批节奏!王思聪这位顶级流量用一顿“撕逼”带火了这位作家!就在今天,王思聪选择删掉了那两条微博,退出这场可笑的战斗!可是,这位作家却仍不依不饶,难道就是想要向王思聪所要的1亿6千万赔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一下!

王思聪删博事件始末原因 王思聪为什么删博最后被花千芳索赔1.6亿

首先,关于该作家提出的“英语无用论”,小编认为真的是无稽之谈!没错,的确是很多人长大后都用不上英语,并且加上现代科技十分发达,翻译软件能够做到的事情,人有时并不需要做!但是,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从小学到高中,到大学,没有人强迫着你学习英语,但是,英语是国家九年义务教育中要求的一部分,老师只是再尽自己的义务!你学习的好与坏,完全与你自身相关!有一句话说的好,如果你想做“井底之蛙”,那你就没有资格谈论外面的世界!好与坏,利与弊,本身就是对立的,你可以认为英语无用,但是你不可以引导别人不去学习!如果英语真的没有用的话,为什么这么多年过来了,两会没有人建议取消英语呢?

王思聪删博事件始末原因 王思聪为什么删博最后被花千芳索赔1.6亿

就在今天,王思聪删掉了微博!有一部分人认为王思聪是认怂了,不过,更大一大部分人认为王思聪只是不想与这样的井底之蛙纠缠!虽说王思聪退出此次骂战,但是该作家仍不依不饶,仍置顶着向王思聪索赔1亿6千万的声明,并且向反对他的人继续斗争!

王思聪删博事件始末原因 王思聪为什么删博最后被花千芳索赔1.6亿

对于此次事件,小编认为:王思聪说话的确欠考虑了,国内往少了说,起码也有七,八成没有出过国!所以,王思聪应该为自己不恰当的言行向大家道歉!王思聪的本意相信大家心中都很清楚!但是,对于花千芳的英语无用论,留着对他自己用就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