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baby出席活动时分左手上边的固定钢板十分醒目,看样子这就是之前网友在鞍钢总医院时候baby为何出现在医院的原因了,应该是因为参加综艺,一不小心导致了左手靠近小拇指的食指受伤骨折,所以现在打了固定钢板,活动现场baby脸上洋溢着笑容,看样子并未因为此事而影响心情,面对主持人现场的关怀,baby显得十分不好意思,看样子这样的小伤在她心里算不得数。

Baby手指戴固定钢板到底是什么情况?Baby手指怎么受伤的详情

现场穿着露肩长裙的baby真的是太美丽了,看起来圣洁又优雅,美丽而迷人,而最新baby的写真上面也透露出了这一特质,只是简单的画着淡妆,baby精致的五官似乎就在发光,银色长款耳坠,更加凸显babu脸型小巧精致,一袭白色长裙,让这个无比美丽的女人显得更加迷人,就算没有什么表情,她也是美丽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Baby手指戴固定钢板到底是什么情况?Baby手指怎么受伤的详情

希望大家在录制跑男的时候都要注意安全,虽然这是一档竞争游戏节目,但是还有什么比人身安全更重要的吗?很喜欢baby在录制真人秀时候的表现,很热情很活泼,完美的展现了自己本身的性格,完全不需要去表演,因为在表演这一块,baby除了瞪眼睛什么的,毫无演技,还不如当一个花瓶来的实在,但在真人秀中,我们看到的是另一个baby,充满了人性的魅力。

Baby手指戴固定钢板到底是什么情况?Baby手指怎么受伤的详情

Baby手指伤的严重吗

3月19日,Angelababy现身参加某活动,照片中baby身穿白色修身连衣裙,好身材一览无余,五官精致,依旧美丽动人。活动中她也非常温和,耐心回答了各种问题,工作态度认真。

前几天,有网友在医院偶遇baby就医,她是在录《跑男》过程中不小心伤到了手指,从照看片她表情痛苦,应该伤得不轻,但知情人说她只是不小心戳到了拇指,已无大碍。

Baby手指戴固定钢板到底是什么情况?Baby手指怎么受伤的详情

但从活动现场图看,她的伤势很严重,左手的无名指用钢板固定,应该是伤到了骨头。但baby很敬业,活动全程都面带微笑,没有露出任何不适的表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