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20日上午,张云雷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出院了,还配上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张云雷穿着毛衣托腮微笑,张云雷还表示了对于医护人员们的悉心照料的感谢,并称“摩羯座终于可以开始忙碌了,工作来吧来吧来吧。”

张云雷发文表示已出院,粉丝纷纷留言:要好好休息

粉丝纷纷留言祝福:“真好!我们小工作狂出院了!”、“哥哥好好休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那也得注意休息,慢点飞!”2016年8月22日,张云雷在南京南站意外坠台,身上多处受伤粉碎性骨折。2019年2月18日,张云雷宣布退出综艺《欢乐喜剧人》,为手术作准备。

本文来源:【八卦社报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