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19日,李咏的女儿分享了一组自己在海边度假的泳装照片,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她的妈妈也转发了这一条微博,看样子,她应该是和自己的妈妈一同出游。当天的法图麦身穿红色的低胸泳衣,蓬松的披肩发整个人以素颜的面孔露脸,应该是刚游完泳在海边晒太阳,眼神抚媚撩人。

李咏女儿晒泳装照怎么回事?李咏女儿晒泳装照疑似走出逝父之痛

法图麦的妈妈哈文转发了女儿的微博配文“春假愉快”,看样子是母女在享受者悠闲的假期,根据知情人士爆料,这一次她们母女选择的度假地方是位于西印度某群岛的一个美丽又安静的地方。不少的网友见到法图麦露脸后,纷纷的评论“祝福她们母女二人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李咏女儿晒泳装照怎么回事?李咏女儿晒泳装照疑似走出逝父之痛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李咏的女儿法图麦已经是忘掉了自己的失父之痛,在这一段旅游的时间,已经走出了那不堪回首的悲伤日子,迎接新的生活,这也是让大家终于放下了心中的担心。时间过得真快,李咏离开我们大概也已经有五个月的时间了,而在这一段时光中我们感到的是惋惜,而法图麦和自己的妈妈她们是生活在悲伤中,家里顶梁柱的趋势,对任何的家庭来说的话,都像是顶梁柱的坍塌。

现如今看到法图麦和自己的母亲在国外旅游这样的开心,也是挺好的事情,毕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能再来,而一直沉寂在悲痛之中时是不行的,尽早走出失父之痛,也算是对父亲的一种悼念,因为没有哪个父亲愿意每天看着女儿和家人生活在悲伤和眼泪中,即使他们在天堂也仍然是不会安心的。最后不管如何,也希望她们能真正的走出悲伤,去迎接未来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