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南韩女星泫雅以性感风格走红,在时尚圈也相当受到欢迎,吸引不少品牌送邀约上门。她去年11月在IG晒出一款「全世界只有一个」的香奈儿包包,独一无二的原因不是别的,是因为那是泫雅妈妈亲手钩出来,再配上品牌LOGO的胸针,就成了专属于她的经典款,更引起不少女孩仿效。

泫雅妈妈做的包包根本香奈儿经典款 网友叫老妈做才花229元

泫雅背妈妈做的香奈儿包包。(图/翻摄自IG)

泫雅背起「妈妈做的香奈儿包」,开心地写下:「妈妈,金手!」这股风潮也在社群网站流传开来,在有着「中国Instagram」之称的「小红书」上,不少女孩也跟着纷纷晒出「妈妈做的香奈儿包」。其中有些包款做工精致,看起来还真的有国际精品的质感,更有人只花了50元人民币的材料费(约台币229元),被称作是「全世界最便宜的香奈儿包」。

泫雅妈妈做的包包根本香奈儿经典款 网友叫老妈做才花229元

泫雅的妈妈为她做了好几个「香奈儿包包」。(图/翻摄自IG)

微博上有网友整理了小红书上女孩们的「妈妈作品」,立刻引起广大讨论,更在18日晚间登上热搜第一名,赢过延烧多日的「胜利门」事件。不少人看了之后都说「高手在人间」,要立刻回家请妈妈做一个,但也有人兴奋标签妈妈后,却突然哀怨说:「唉,算了,您应该也做不出来吧!」笑翻众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