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事情想必喜欢关注娱乐圈的网友们都已经知道了,两人离婚之后还是传出了各种绯闻,这些绯闻也都是不着边际的,不知道黑粉们到底是有什么企图,人家已经离婚了干嘛还要抓着不放,往人身上抹黑呢。给杨幂抹黑的事情首先是出现在了谢霆锋与杨幂的身上,近日有香港媒体就传出谢霆锋与王菲已经分手,并且还对杨幂展开了追求,与杨幂已经相恋,还之处谢霆锋将在4月份会公开与杨幂的恋情,这就让喜欢王菲与杨幂的粉丝们坐不住了,纷纷对于此事感到疑惑。

谢霆锋否认与杨幂恋情说了什么?谢霆锋杨幂两人为什么会被传出恋情

3月18日谢霆锋参加某活动时被记者问到与王菲时候已经分手,谢霆锋霸气的回复称:“这种事情你们都能相信,真是太离谱了!我与王菲两人很好很好,你们不用相信外界所传言的!”当这个问题回答完之后记者并没有罢休又接着问到谢霆锋与王菲的关系是怎样的,而谢霆锋对于此事也没有回避的想法,直接就跟记者说道:“与杨幂我们都是比较要好的朋友,我们很长时间才能见上一面,对于上次见面已经是很久了,还是某次典礼颁奖的时候,我们两个相恋怎么能传成这样呢?请你们不要相信这些造谣者。”

这样就能看出来谢霆锋与王菲两人分手确实是谣言了,与杨幂之间的恋情也确定是假的了,不知道这些黑粉们把这么低端的谣言传出来是何居心。

根据杨幂自己说过的话来看,谢霆锋确实是杨幂的偶像,对于偶像来说只有对他的崇拜之心,并没有其他的想法,就跟一个少女在追星是一样的道理,见到之后只有激动的心情,对于网上传的两人恋情根本就是不存在的,而谢霆锋自己也解释了这件事,能证明这些都是假新闻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