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18日,陈建州在社交平台上为干女儿许曦文{高校拉拉队}之星人气票选进行拉票,还表示自己的干女儿每天都练舞非常辛苦,目的就是想要站在舞台上表示,需要大家帮忙才有机会,一个干爹卑微的请求大家帮帮忙投投票。随便还配上了许曦问和小S的照片,看似非常用心,并没有什么问题,但依旧因此了很大的争议。陈建州竟将小S全脸马赛克。

陈建州为干女儿拉票打码小S怎么回事?陈建州为什么要打码小S

照片中许曦文穿着舞蹈服装,装着浓妆,一副专业小舞者的模样,不得不说,女大十八变,越来越好看了,曾经被嘲笑不好看的丑小鸭,如今变成了高级脸,气质出众。而旁边的则是小S了,但陈建州把小S的脸用马赛克挡住了,引起了网友的不解。陈建州这一行为引起不小争议,许多网友认为这是对小S的不尊重,但也有网友表示,陈建州只是不希望孩子受到母亲的人气影响,而陈建州则回复该条评论:“你内行的”。

陈建州为干女儿拉票打码小S怎么回事?陈建州为什么要打码小S

没想到这个举动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更是推上了热搜,虽然很多网友认为是尊重,但也有网友表示黑人哥是希望孩子不要再家长的影响下,让自己成长,所以把小S的照片马赛克了,而陈建州也给予回复表示“你内行的”,表了自己的态度,但依旧有不少网友吐槽完全可以放孩子单独的照片,对其不依不饶。

看了评论网友都是分为两派,有的吐槽陈建州对小S不礼貌,更有不少网友吐槽“真的是闲的,人家小S都没说什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