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鹿晗在还未到韩国进修前,也就是在读高中时报名参加韩国JYP公司举办的偶像选秀活动的报名表。

鹿晗曾填120KG报名JYP怎么回事?鹿晗报名表曝光落选原因令人爆笑

从报名表中能够清楚的看到鹿晗个人的头像,在当时的年代,还流行着“非主流”风格,看起来非常的有年代感。而在报名表中,鹿晗的个人身高上一栏写着176cm,而在体重上则是填成了120kg。

鹿晗曾填120KG报名JYP怎么回事?鹿晗报名表曝光落选原因令人爆笑

在个人简介上,鹿晗写道:“人生不能没有梦想,尤其在年轻的时候,既然我的梦开始了就要坚持的做下去,不管前面有多少的风雨,只要坦然的面对就好。”一番激情的表述,读起来十分的励志。

只不过有些意外的是,因为在体重填写一栏实在是过于疏忽大意,鹿晗将体重误填成了120kg,俨然成为了一个大胖子!最后直接被经纪公司建立在筛选过程中直接pass掉。没想到,在高中时,鹿晗原来就已经是“傻狍子”了。

鹿晗曾填120KG报名JYP怎么回事?鹿晗报名表曝光落选原因令人爆笑

不过最终幸运的是,鹿晗还是成功的被SM公司选中,最终以exo身份出道,这也印证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一句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